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小丫意外出局元旦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1:4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随着璀璨的焰火表演和浪漫的人工落雪,央视元旦晚会昨天在广州天河体育场如期拉开帷幕。当晚的演出阵容可谓超级强大,与记者之前从央视元旦晚会剧组了解到的一样,郭富城、莫文蔚、谢霆锋、王杰、李冰冰、苏有朋等当红明星都依次在晚会中登台亮相。但是,元旦晚会的最大看点嘉宾主持部分却出现了很大的变动,原定的王小丫、黄健翔、白岩松等嘉宾主持人全部在晚会开始前意外出局,而李冰冰则成为唯一一位出现在整台元旦晚会上的嘉宾主持人。

  晚会上,广东音乐《步步高》作为串场主旋律,但被改编成了欢快版、温情版、重金属激情版等几个版本,节目方面,有莫文蔚、郭富城、苏有朋、谢霆锋等当红的流行歌手,“迈克学摇滚”这位网上歌手,还和胡彦彬合唱《吻别》英文版《Takemetoyourheart》。

  由于晚会分为五大板块,为了活跃和调动整台晚会气氛,今年央视元旦晚会除了原先定下的主持人鲁健等人之外,还特别增加了数位嘉宾主持出现在适合他们风格的不同板块中。

  然而在节目临播出之前,记者获悉,在台里最后的节目审核中,元旦节目组最终还是决定撤掉原本就属于中央台主持人的王小丫和白岩松,认为央视自己的元旦晚会用太多自己的主持人客串似乎创新度不够,而由于被邀请的体育明星到场者寥寥无几,所以由体育节目主持人黄健翔客串的嘉宾主持部分也就无用武之地了。金陵晚报记者 刘伟

  (编辑 爱玲)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