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5娱乐全猜想 “菲鹏恋”解体 刘德华仍不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3:18 千龙新闻网

  新年新气象,娱乐圈也不例外,在过去以各种形式娱乐我们的那些娱乐圈中的男男女女,在新的一年会有哪些新动向呢?有哪些电影、电视让人关注?有哪些歌手会一朝走红?有哪些娱乐圈的男女要传出分分合合的传闻?作为娱乐记者,在下愿意对2005年的娱乐圈进行一番猜想,说得准不准您不要太较真,娱乐而已。

  电影:奥斯卡中“埋伏” “冯大师”诞生

  猜想一:

  喜剧《贵族》演成悲剧,冯小刚扳倒张艺谋

  根据最新的消息,冯小刚2005年的工作计划已经改变,推迟《夜宴》,先拍《贵族》。据冯小刚讲,《贵族》是一个特别有趣好笑的喜剧,“希望周星驰、葛优和我三人一起做一部电影。”不过根据冯小刚、周星驰现在的情况看,两人有继续“正经”下去的趋势,如果两人联合的话,在下预言,《贵族》有可能会拍成悲剧。记得《十面埋伏》上映时有人说,如果看了这部电影你不哭的话你来找我,结果电影院里笑翻了天。可能在2005年年底《贵族》上映时,虽然冯导拍着胸脯吆喝“如果看了这个片子你不笑的话找我”,事实上电影院里走出来的观众却泪眼蒙眬。

  周星驰、葛优、冯小刚三人联合号召力无比,预言《贵族》票房超《天下无贼》,再加上冯小刚2005年要拍的《夜宴》,冯导2005年票房收入两亿,超过张艺谋。“冯大师”诞生了!

  猜想二:

  《埋伏》获奥斯卡最佳 《千里走单骑》引国骂

  前两天,《十面埋伏》和其它两部中国电影入围第77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奖。在下预言,2005年3月,《十面埋伏》将获奥斯卡最佳影片奖。因为事先对获奖没有任何把握,正在国内拍摄《千里走单骑》的张艺谋并没有出现在颁奖典礼上,而是给电影节打来电话:“国际电影节也不过尔尔,我现在主要的任务已经不再是为外国观众服务,而是为中国观众拍电影,所以我以后只参加金鸡、百花这样的国内电影节。”

  与奥斯卡上的风光不同,“张艺谋2005文艺巨制”《千里走单骑》反响并不好。在《英雄》、《十面埋伏》的宣传闹出一系列动静后,张艺谋的“金牌搭档”张伟平为《千里走单骑》制定的宣传方针是“以不变应万变”,就是封闭剧组,一个字也不宣传,连张伟平的“御用记者”×××也不行,制造足够多的神秘,只等放映那天引爆。有好事者在该片放映后采访观众,100%的观众回答:“挺好的,就是看不懂!”

  猜想三:

  《长恨歌》获上海电影节最佳影片奖

  2005年6月,第八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举行,王安忆原创、关锦鹏改编的电影《长恨歌》将获电影节最佳影片奖。不过记者们对此却无动于衷:“早知道是它,去年的最佳影片就是写上海人的……”

  电视:“韩流”继续吹 张纪中挨骂多

  猜想一:

  张纪中成挨骂最多的人

  张纪中执导的《神雕侠侣》在全国主要电视台热播,一时引来骂声无数,网上就该剧的每个角色、每个细节的优劣进行了激烈的辩论。2004年张艺谋因为《十面埋伏》成为文娱圈挨骂最多的人,2005年,这个“光荣称号”将被张纪中夺走。

  在《神雕侠侣》播出三个月后,北京的文化学者在北京举行“张纪中影视文化研讨会”,“本着负责的态度,为张纪中提建议”,张纪中缺席,事后发表声明:电视好看不好看无所谓,收视率高才是硬道理!

  猜想二:

  你看《人鱼小姐》了吗?

  根据央视索福瑞调查研究数据表明,央视八套海外剧场23:00播出的《看了又看》第一部全国平均收视率高达1.72%,位居全国同时段收视排名首位。而目前正在播出的《人鱼小姐》更是来势凶猛,从开播到目前稳居全国同时段第一。在下预言,《人鱼小姐》在央视继续重播,各地方电视台也要引进一系列热播的韩剧。很多上班族一上班的问候语是:昨晚看《人鱼小姐》了吗?

  音乐:2005继续冷清 竞争回归声线

  猜想一:

  “F.I.R飞儿乐团”靠声线取胜

  2004年的华语乐坛,是冷冷清清的一年。2005年,相信情况不会有多大的改观。如果非要猜想一下2005年的音乐,就得往2004年出现的那拨新人中去找灵感,何炅、陈坤之类的心思和水平都可以归到玩票一类,不会有很大的发展,那个靠老子名头出名的“龙太子”房祖名,估计也不会有什么新意。

  在这一拨新人中,以悠长、高亢的声线取胜的F.I.R飞儿乐团可能是一个异数。2005年如果他们走红,业内人士应该不会像诧异刀郎那样诧异这个有两个帅哥一个美女组成的F.I.R飞儿乐团。2005年的乐坛,竞争很可能会回归到声线的竞争,以前的孙楠、韩红、杨坤的走红,都与他们的声音有关。

  猜想二:

  音乐排行榜,比中国足球都黑

  2004年3月,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曾直言不讳地猛揭流行乐坛颁奖礼的重重黑幕:除了台湾金曲奖,内地、香港的排行榜都有“猫腻”。

  因此,2004年就有人在喊“最滥不过排行榜”,也有人笑言:这音乐排行榜比中国足球都黑!相信2005年中国足球老大会不乐意:把我们和音乐排行榜相比?你们骂谁呢?

  情事:“菲鹏恋”解体 刘天王不婚

  猜想一:

  李亚鹏、王菲分家在10月

  记者12月26日获悉,李亚鹏和朋友合资的一家大型酒吧即将在上海开业,酒吧价值超过千万元。李亚鹏新欢王菲可能也拥有部分股份。看来,“菲鹏恋”进展顺利。

  根据娱乐圈男女明星分分合合的规律,李亚鹏、王菲两人过不到2005年10月的可能性也是有的。以前李亚鹏和周迅分手的时候演了一部叫《海滩》的电视剧,这次和天后王菲分手,李亚鹏说不定会在分手前联合对方演个《大海》、《池塘》什么的。

  猜想二:

  因为“亮晶晶”很多报纸开设“文娱体育版”

  2004年,霍启刚的出现,让中国体坛最完美的童话破灭了。2005年,郭晶晶还要继续跳水,她和霍公子的情事自然还是媒体关注的重点。除了与郭晶晶一起拍广告,田亮一点也不示弱,签约娱乐公司、接拍电视剧,俨然是娱乐圈的一个新星。2005年,田亮在娱乐圈打出名气,找个娱乐圈的女友“报复”一下郭晶晶,也不是没有可能。

  郭晶晶、田亮在体育、文娱圈内的风头,肯定会让媒体比较头疼,那就是关于两个人的新闻,是放到娱乐版啊还是放到体育版啊?在下预言,已经捕捉到两人动向的部分媒体,会在2005年专门开设“文娱体育版”,报道郭晶晶、田亮的事情,顺便把小贝和辣妹的新闻也放这个板块!

  猜想三:

  为了女FANS高兴,刘德华再次推延婚期

  2004年年末,香港媒体传出消息:事业有成的刘德华已有意娶贤妻享天伦之乐了。刘德华与拍拖17年的马来西亚籍女友朱丽倩正打算结婚。

  相信听到这个消息会让很多刘天王的女FANS不开心,在下预言,2005年的某一天,在几经周折之后,刘天王对女FANS们发表声明:我没有女友,我不会结婚,我爱你们!希望别人永远不结婚,这要求好像苛刻了一点,但谁让他是“大众情人”呢?

  作者:倪自放

  (来源:齐鲁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