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行善贵乎一份心 Gigi得奖捐钱Twins表示欲效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4: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日电Twins和古巨基分别邀来老友出席“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请投音乐一票”活动,Twins请到音乐监制伍乐城,而基仔就请来雷颂德,伍乐城对Twins有赞有弹,他指Twins大部分时间都放在电影和广告方面,以致应付一些演出活动时,便很难控制个人表现,尚幸唱歌上可保持水准。

  只是伍乐城的话言犹在耳,阿娇即在活动上演出失准,唱歌时频频甩嘴,她们解释因
刚从台湾筹备国语碟回港之故。

  最近大家都很关注海啸灾难的问题,原来阿娇的契爷刚巧到斯里兰卡旅行,事发后,阿娇和契爷已取得联络,知道他已到了安全的山区,由于机场太多人,契爷要多留两天始能返港,阿娇得知契爷平安,才放心下来。Twins都有捐钱到慈善机构,尽一点力,对于梁咏琪扬言得一奖便捐出一万元,对此,Twins会考虑效法,不过她们觉得行善贵乎一份心,数字不是问题。

  Twins见到近日有些在海啸中生还者不停被传媒追访,其中有对生还夫妇疑骗取综援,对此,阿Sa代抱不平说:“天灾人祸,没有人想发生。”阿娇接着说:“有位劫后余生的小女孩已失去亲人,见她被传媒不停追访,很替她难受。”(李思颖)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