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州各影院元旦送大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4: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陈明辉 通讯员 小北 谢世明

  元旦期间,广东两条院线旗下各大影院纷纷以精美礼物及各种票价优惠回馈影迷。

  《功夫》在华影南方电影院线的票房已近700万元,而该院线旗下的飞扬影城以超过180万元的票房稳居全省冠军、全国亚军。元旦期间,10道金灿灿的庆典门竖立在该影院大厅的红地毯上,充满喜庆气氛,现场还将赠送电影礼品,包括《功夫》的“道具”棒棒糖、斧头以及《加菲猫》的牙刷。天河电影城里则布置了货真价实的梅花桩,并在1月1日、1月2日大摆擂台,观众可在上面大显身手。市一宫竖起《功夫》中“猪笼城寨”风格的三重“功夫门”后,连学生观众都抢着拍照留念,他们说:“真的好像古代武林英雄汇聚的地方。”市一宫在新年将至之际,推出了“功夫门下新年钟声倒数”活动,并准备将这一活动延续到以后每年的元旦。另外,飞扬影城、天河电影城、市一宫电影城在元旦三天都安排了早上特惠场,《功夫》、《天下无贼》、《加菲猫》均实行票价优惠。

  珠江院线也有精彩活动。中华广场电影城元旦期间举行“深宵电影Party迎新年”活动,营业时间延迟至2时,指定场次还将赠送观众高级美容品。元旦期间在该影城购买《加菲猫》家庭优惠套票的观众还可获赠饮品;若能说出10句加菲猫经典语录,便可获得一只美国进口宠物玩具“加菲猫”。此外,一只与真人一般大小的逼真“加菲猫”模型进驻中华影城。该影城元旦期间也推出特价优惠场,凡元旦期间中午12时前到中华电影城观看《功夫》、《天下无贼》、《加菲猫》的观众均可享受五折优惠。平安大戏院今天下午3时举行“喜剧之王喜洋洋贺新年”联欢活动,能出色模仿星爷的观众可获得电影中最具特色的道具“斧头”与“棒棒糖”以及电影珍藏版海报。
广州各影院元旦送大礼(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功夫》

广州各影院元旦送大礼(组图)
《加菲猫》

  (侯颖/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