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经侠侣》下月上映 吴镇宇陈奕迅容祖儿联手“追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陈明辉寰宇贺岁片《神经侠侣》将于1月14日正式在全国上映。电影发行方、北京保利博纳公司总经理于冬向记者透露,该片主演陈奕迅、容祖儿、吴镇宇将陆续亮相北京、广州等地的新闻发布会。

  吴镇宇挑战“全裸尺度”《神经侠侣》影片讲述的是陈奕迅饰演的香港湾仔警员杰由于每天面对相同的工作而变得麻木,直到遇上乐观热诚的小师妹得男(容祖儿),他的生活
慢慢地起了变化。二人在巡逻时遇到了一个被讨债公司逼得精神分裂的疯子王诚(吴镇宇),三人与湾仔突然出现的残暴强奸犯展开亡命追逐的故事。在这部电影中,吴镇宇扮演一个精神病患者,并与女演员有全裸戏。吴镇宇表示拍摄全裸镜头时确实有些担心,但在导演的解释下,自己和搭档也就放开了顾虑,“作为演员,毕竟要服从导演”。

  陈奕迅嫌警服太“重”在戏中,陈奕迅的角色是一个当了七八年的警察。刚入行时充满冲劲,希望能伸张正义,只是其后因某些经历,令他磨灭了斗志。当他遇上刚入行的拍档容祖儿时,看不惯她的傻劲。谈到这个角色,陈奕迅认为,这个警察更贴近生活,没有太多的潇洒不羁,更多的是一种被生活的灰尘所蒙蔽的感觉,但经了不少事件之后,终于醒悟。拍戏时,让陈奕迅最难忘的就是那一身很重的配备齐全的警服了。“在炎热的天气里,还要拍很多穿着制服跑步的镜头,觉得特别累,经常是跑完之后有作呕的感觉,半个小时也不能恢复。”

  容祖儿更喜欢唱歌容祖儿在影片中饰演的是一位新入行的女警,耿直热诚。容祖儿说:“我演一个比较简单的女孩,一心想做个好警察,有冲劲,富责任心,与陈奕迅的角色有很大对比。”比起唱歌,容祖儿认为自己演戏的经验尚浅,相比之下,“自己更喜欢唱歌”。谈到同是歌而优则演的陈奕迅,容祖儿说:“他很有表演欲,很懂得表达自己,不论什么角色都能演出自己的风格。虽然他不是很俊俏的帅哥,但有一种内在的魅力。”(夏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