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央歌剧院放歌深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5:46 深圳晚报

  中央歌剧院放歌深圳

  第二届深圳演出季即将闭幕

  本报记者钱杰冯明摄影报道昨晚,中央歌剧院的10余位著名歌唱家及近200名演奏和合唱人员,在深圳会堂为鹏城观众带来了优美华丽、气势磅礴的新年音乐会。作为深圳第二届
“全球通”演出季的闭幕演出,该音乐会从昨晚起连演3场。

  作为中国及亚洲首屈一指的歌剧院,近年来中央歌剧院一直活跃在深圳的新年舞台上,他们举办的新年音乐会往往为许多深圳人所青睐。这次是中央歌剧院第四次南下深圳举办新年音乐会,他们带来了崭新的演唱曲目,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融汇了交响乐、独唱、重唱、合唱等形式,让深圳观众耳目一新。

  昨晚的演出中,著名歌唱家丁毅、聂建华、杜吉刚、王丰、贺磊明、马梅、柳红玲、尤泓斐、刘珊等悉数登台,演绎了《塞维利亚的理发师》序曲、《费加罗的婚礼》序曲,以及《浮士德》、《詹尼斯基奇》、《罗密欧与朱丽叶》等世界经典歌剧选段。此外,歌唱家们还给深圳观众带来了耳熟能详的中外名曲,如《达坂城的姑娘》、《哎呦,妈妈》、《怀念战友》、《格拉纳达》等,让台下观众听得如痴如醉。

  据悉,今晚起中央歌剧院还将演出世界著名歌剧《图兰朵》第三幕。

  作者:本报记者钱杰冯明摄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