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你们要办一个时尚的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6:57 浙江在线

  本报讯昨天,本报编辑部里的热线电话一直响个不停,杭州老百姓对杭州本土的春节晚会——“新春光芒夜”充满期待。“希望这台晚会不同于中央电台的春晚”“希望这台晚会能够体现出杭州的特色”仍是昨天热线里相对集中的话题。为此,读者们还想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

  时间提前一天,不要和央视春晚重合

  不要走明星,节目精彩就行了,要靠节目吸引人。明星出场唱一只歌就要5万元、10万元,谁喜欢明星,其实我们很讨厌他们,被弱智导演捧着,就靠一张面子,相声、小品也越演越没内容。

  ——方老伯 退休在家

  不要请港台明星

  杭州人有种不好的观点,一搞本土就变得很土。唱来唱去唱西湖,说来说去说灵隐,演来演去演越剧。杭州人越来越开放,需引进北方的。

  央视春晚老是搞赵本山那一套,都成了北方人、东北人的节目,没有江南丝竹、广东音乐等等其他地方的文艺,两者能结合该有多好。

  晚会不要再请那些港台明星,都在提要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这些明星们把孩子们教得一没深度,二没思想,就只剩下不知所云的时尚。

  ——李先生 部队政工

  多一些健康的民俗表演

  晚会报幕总是那么一套,俊男靓女一一开场白便是“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然后鞠躬,看着都头疼。最好让安峰像播新闻一样地把台词都巧妙地设计一下,让官味淡一点。不要总是这种“各位领导”的格式。

  主持人年纪稍微大一些,他们有经验,说点家乡话,显得亲切、幽默的,能照顾大家的情绪。

  老是上赵本山这些节目显得很没档次,把今年省内获奖的节目串联一下,省得审美疲劳。还可以把今年出炉的亚姐吕晶晶请来,让那些浙江的新秀露露脸。

  ——王宁 杂志社记者

  要充满江南风情

  重点是本土化,要充满江南风情。晚会应该展示江南女孩的风姿、色彩、品位。

  我希望能请翁仁康等老百姓喜欢的杭州本土名人做主持人。

  最好邀请七艺节的群众评委做嘉宾评委,让他们对节目进行评定。

  最好能看到浙江歌舞团创作表演的《采茶舞曲》、《织网舞》、《橘林曲》、《碧荷涟涟》等四个充满了江南特色的舞蹈。

  ——何吉 老编辑

  来一场文化大比拼

  不要明星,每场晚会都像明星见面会一样,要把这台晚会变成一场杭州演艺界精品、演艺新人的汇报晚会,变成一场文化大比拼。

  要原汁原味的老百姓生活,谁说老百姓的艺术就是俗,就是下里巴人了,真正民间的艺术是朴素。

  不要说杭州话,谁说杭州本土的春晚就一定要讲杭州话,我们城市要变得大气、开放,就不能用语言把杭州人和外地人分开,一个大气的城市最大的特点就是要包容。

  我最喜欢的主持人是刘忠虎,我觉得他比较能代表杭州形象。

  ——王女士 图书馆工作人员

  要一台时尚的晚会

  我希望这台晚会专业点,就是说要范围集中,不要想给所有的人看,就给一部分人看,比如说这就是一台时尚晚会,给年轻人看的,自然就不会众口难调了。

  这台晚会要办得时尚,现在杭州越来越时尚了,再办那种传统意义上的晚会我是不喜欢看了;这台晚会还要变得年轻,你们不要以为老年人就不喜欢周杰伦了,我就希望在这台晚会上听到《东风破》。

  ——刘先生,50岁

  来源:钱江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