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相距10米 “醉面包”逼停火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7:45 华商晨报
相距10米 “醉面包”逼停火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醉面包”车体破残

  本报记者 小刀 摄

  晨报讯 (实习记者 李言)一辆面包车动摇西晃地开到两条铁路线之间停下,一列旅客列车驶来。

  昨日0时许,大东区辽沈二街新煤建道口东50米处,发生了惊险一幕。

  一辆面包车“晃”了过来

  扳金加工点的张师傅昨日凌晨起夜,睡眼蒙眬中,他听见有汽车马达的声音。张师傅抬头一看,吓了他一大跳,在两条铁路线之间,一辆面包车正晃晃荡荡地从东向西“颠”过来。

  “我在这儿干这么多年了,还从没看到有汽车敢从这里经过。”张师傅说。

  另外,张师傅很奇怪:车是怎么开进来的呢?“把车开成那样,司机肯定喝多了。”他推断。

  就在这时,面包车突然停在原地不动了,紧接着,他听到发动机启动的声音,但车还是没动,发动机熄火了。

  张师傅看看表:差几分钟就到0时了。

  “危险,0时左右,有一列旅客列车要从这里经过。”

  把车搬出铁路线

  值得庆幸的是,由于有人报警,按时赶到的旅客列车慢慢停在离面包车10米左右。然而事情的进展在周围人的口述中,却变成了两种模样。

  一种说法是,险情惊动了新煤建道口的工作人员,路人以及扳金加工点打工人员,十几个人拖住汽车底盘,一点点地向南挪动,终于把车挪出铁道线10余米,放到安全地带。

  而另一种说法是,面包车司机跑了,现场的人们非常气愤,干脆像滚雪球一样,把汽车翻了几个个,滚出铁道线。

  当记者见到这辆车时,发现车体右侧的滑道门已经脱落,前挡风玻璃破碎,车头瘪了一块。(奖励线索提供者王先生15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