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媒体推2005当红明星年历 黄圣依牵手章子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7:58 中国新闻网

  春季:青春活力型

  1孙俪

  小巧玲珑的孙俪有一张绝对清秀、干净的脸庞,但同时又混合着成熟、练达的气质,这也正是海岩选中她出演《玉观音》的重要原因。尽管极具偶像的外表,但凭实力拿到了金
鹰奖后,孙俪的星途更是一路看好。

  2黄圣依

  凭借目前在内地票房持续飘红的《功夫》以及周星驰这块金字招牌,广告女郎黄圣依一跃成为影视新宠,清新的相貌和清纯的气质,加上星爷的大力提携,嘿嘿,黄圣依今年想不红都难!

  3张娜拉

  一副邻家乖乖女长相的张娜拉,凭借其甜美的相貌和可爱的小酒窝,不仅成为韩国一线明星,连中国也有不少的拥趸。于是乎,这也成为了张美女进军中国市场的一个坚实群众基础。

  夏季:热情火辣型

  4李冰冰

  李冰冰一直是属于慢热的明星,在港台赢得“墙外香”之后,这次也“墙内香”了一把,《天下无贼》中她的表演,被评价为比范冰冰在《手机》中的表演还风骚。变身“辣妹”,李冰冰离上位应该不远了。

  5范冰冰

  在性感尺度上比之李冰冰有过之而无不及。最新写真集《以冰为刀》展示了令人热血沸腾的火辣。而越来越多的曝光率,都似乎在暗示着“小蜻蜓”成为一线明星只是迟早的事情。

  6章子怡

  小妮子看来又要迎来一个上升期了,《英雄》和《十面埋伏》的空前成功,章子怡在好莱坞也走上了康庄大道。但在演戏之外,前年是坐成龙大腿,去年是跟霍家大公子停车场热吻,今年又会跟谁?

  秋季:成熟静美型

  7刘烨

  自从拿到了金马奖影帝,这个忧郁的男人就永远地走进了各阶层妇女的视野,甚至连大洋彼岸的梅丽尔·斯特里普都要千里迢迢的找他谈场“恋爱”。刘烨在新年里能冲上内地第一男星宝座吗?

  8林志玲

  去年,这个有着魔鬼身材、天使相貌的台湾模特以奇迹般的速度走红,看得出,她是不甘心老老实实地待在T型台上的,亮相金马奖颁奖典礼和新年伊始出书,暗示了她不小的野心。9陈坤

  虽说是属于青春偶像,但年龄不大的陈坤却时常显示出成熟稳重的一面,这个花样美男身上似乎没有娱乐圈其他男明星浮躁、虚荣,在别人看来纯属玩票的出唱片,他却数度打磨精益求精。

  冬季:冷艳卓群型

  10刘亦菲

  “神仙姐姐”好像天生就有一种冷艳的气质,这是与生俱来的“神来之笔”,尽管她还说不上是那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漠,但也绝对说不上和善可亲,正是这种“遗世而独立”的气质,将她跟其他新星区别开来。

  11周迅

  尽管去年纠缠于恋情之中而动静不大,在四小花旦中最有个性,具有冷美人气质的周迅依然是国内最值得关注的明星,尽管处在争议和低潮中,但天赋加上不懈的热爱,她焉能不再度爆发?

  12赵薇

  2004年是“小燕子”最为低潮的一年,打人事件令其演艺生涯几乎跌到了“冰点”,接受采访也难见往日笑容。但俗话有云:冬天已经来了,春天还会远吗?2005年,那双灵动的大眼睛依然让人忘记不了!(来源:重庆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