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温兆伦成都作客 现场播报女友郭羡妮新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5:2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是2005年新年的第一天,本报迎来了香港时尚偶像派明星温兆伦。这是温兆伦第三次做客《华西都市报》。热线原定中午12点开通,温兆伦起了个大早,为掩饰拍戏时剃的光头,他特意戴上花色头巾,身穿绿色休闲装,兴高采烈地提前10分钟来到了本报明星会客室,守候在明星热线(028)86969180旁。

  每接一个热线电话,温兆伦都像老朋友似的,向对方大声祝福:“这里是《华西都
市报》,我是香港的温兆伦,首先向您新年问好!你新年好吗?”原本60分钟的热线持续了80分钟才依依不舍地结束。

  “回家”的感觉真好

  在5楼大门口和明星会客室,两条格外醒目的“恭迎温兆伦先生作客本报”的欢迎条幅,分别悬挂在醒目处,温兆伦看后顿时感到一股暖流涌上心头。

  在评报栏,温兆伦翻开了前几天的报纸,从社会新闻到文娱新闻,看得很仔细。当看见评报组对各个记者所写的文章评分标准都不一样时,他心领神会地点点头:“我终于明白了,《华西都市报》之所以能成为全球日报发行百强,是因为你们的记者有竞争机制。”

  来到明星会客室,明星墙上赫然贴着温兆伦第一次做客本报的照片,让他很惊喜:“第三次来到《华西都市报》,感觉很好,也很开心!我亲眼所见,《华西都市报》一次比一次变化大。记得1999年,我第一次来到《华西都市报》时,那时报社的硬件、软件都很普通,现在鸟枪换炮了,全变成了现代化。”

  教成都MM巧扮靓

  “温Sir,同学们都说我长得漂亮,但我老是买不好衣服,怎样才能使自己更有气质?”“我长得不漂亮,怎么样化妆才能更漂亮?”“香港明星怎样打扮自己?你女朋友的衣服是谁买的?”

  热线开通后,电话一个接一个,温兆伦耐心极了,向MM们耐心解说时尚艺术:“女孩子要漂亮,关键在于整体的服饰、化妆、搭配要和谐,要深刻了解自己的长处和短处,用装扮艺术巧妙去掩饰自己的短处。”

  温兆伦举例:“成都气候湿润,成都女孩皮肤普遍白皙,其实简单地化几下妆,就立即漂亮了,千万不要去买很贵又用不着的化妆品在脸上抹,那是花冤枉钱,同时又会损伤皮肤。许多成都女孩都以为料子好、价钱贵的衣服穿在身上就漂亮了!错了!关键得看女孩子服饰的款式、衣服的色彩、发型的制作,整体协不协调?”

  温兆伦承诺:“我开设的成都温莎公爵时尚生活馆,下个月就要试营业了,届时,我将请香港、日本来的技师,为成都女孩举办讲座。”

  播报女友郭羡妮新闻

  热线中,许多人对于温兆伦的女友郭羡妮给予了特别关注,还非常关注她的近况。温兆伦嘿嘿一笑地说:“郭羡妮正忙着拍片,我们天天通电话,感情很好。郭羡妮是一个心地善良、很敬业的优秀演员,在我心目中,郭羡妮的位置很重要,同时她又是我无可替代的好女孩。”

  紧接着,温兆伦播报了郭羡妮的四川新闻:“郭羡妮目前在四川一个偏远的小县城拍戏。12月31日晚上,那里下了一场大雪,郭羡妮拍摄一场骑马的对打戏,不小心从马上摔下来,摔得右手流血了,我知道后很心痛,一晚上都没有睡着觉。”

  不知不觉,再看时钟已指向13时20分,原定60分钟的热线已超时20分钟了!因为还未吃午饭,热线只能在温馨的气氛中结束。温兆伦仔细读了2005年元旦的《华西都市报》,临别时主动说:“我能不能拿两份作纪念?”当记者把报纸装进他的手袋时,温兆伦像一个大男孩,高兴得手舞足蹈:“太谢谢你们了!下次,我还要来《华西都市报》第4次接听明星热线,交更多的朋友!”记者杜恩湖摄影报道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