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佐罗”来蓉 大叹没口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7:5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王嘉)昨日童自荣面对记者的采访,敞开心扉大谈对明星配音的看法。心情大好的他还笑称自己到成都惟一遗憾就是没口福。

  害怕成都的辣小吃

  昨日,身着一件暗红色皮西服的童自荣精神饱满、风采依然。他那富有金属质感的声音是吸引众人的法宝,当他向大家问候新年好时,人们立即安静下来。童自荣表示十分喜爱成都这座城市,“我对成都印象很好。一直以来,成都的朋友对我都很关心。”随后,他歪了歪头,幽默地说:“可到了成都我就没口福了。”原来,靠声音吃饭的童自荣不吃辣椒,喜爱吃的东西范围也很小。“每次朋友请客,我都吃一点。真的不是摆架子,是我对吃没有什么讲究,清淡就好。”他“委屈”地解释。

  配音还是专业的强

  曾有消息称,童自荣将在电影《周璇传》中扮演周璇的父亲。昨日他澄清说,目前他只是看了剧本,到底接不接还在商讨阶段。对于目前很多影视明星开始电影配音,这位配音大师直言不讳道:“如果电影为了广告效应拉明星配音可以理解。不过明星对配音不熟,只有专业配音演员才能很好地把握角色,细小到什么地方读重音、什么地方突出语调,这样配音质量才有保证。”

  新分配的住房仅50平方米

  在采访过程中,童自荣还委婉地表达了对个人现状的不满,旁边一女士插嘴道:“现在虽然童自荣是重新分配房屋了,但还是只有50平方米,这太不公平。”听到有人为他鸣不平,童自荣坦言:“我不是圣人,对于钱,还是有很多想法。”他感慨,现在退休了,多少有些失落。“现在把岗位让给了年轻人,退休后,仿佛配音界再也不需要我了。每天我就养些花花草草打发日子。”他透露,他将开始着手写自传。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