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5年四小龙当红不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8:21 哈尔滨日报

  2005年,内地娱乐圈将崛起“四小龙”,出类拔萃的他们势必各显其能,上演一场群龙争首的好戏。

  实力型:“少年天子”邓超

  出道三年,邓超已经先后饰演了顺治皇帝、康熙皇帝、正德皇帝、崇祯皇帝,在内地
的年轻男演员中绝对称得上是“少年天子专业户”。能在一种身份的角色上频频出彩,这个演员的实力实在不容小觑,尤其是邓超才走出中戏校门三年。

  少年成名并没有让邓超止步不前,大学毕业分配到国家话剧院后,他在话剧和影视剧上都屡有建树。

  2005年,邓超主演的《少年天子———康熙》《天下第一》等剧将在全国上映,大家将再次欣赏到这位少年天子的风采,眼下他在广东佛山拍摄电视剧《冲天小子康南海》,出演主人公康有为。

  人气型:“千面小生”贾一平

  一部《中国式离婚》火爆了2004年的电视荧屏,也让观众认识了男二号贾一平。

  出自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贾一平,早在大学时代已经证明了自己演技出众,他在2000年“华表奖”上就获得了“最佳新人奖”。眼下,《中国式离婚》显然已经给贾一平带来了好运,因为他近来已经连续主演了两部大戏《逐日英雄》《血色残阳》,这无疑将帮助他在2005年再上台阶。

  演技型:“文武双全”张博

  对于张博而言,2005年将是一个大丰收的年头。其一,他主演的时装剧《完美》、古装剧《七剑下天山》已经铁定在央视播映;其二,他已经与央视大戏《老爸老妈,兄弟姐妹》剧组签约,将出演朱旭、彭玉老师的小儿子全剧的核心人物。

  张博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他宜古宜今的外形条件使得他无论是扮演学生还是侠士都游刃有余,因此得到了“文武双全”的封号,同时他的演技也在磨炼中得到不断进步。

  偶像型:“偶像警察”崔林

  2001年导演王小帅的影片《十七岁的单车》获得了第51届柏林电影节银熊奖,那是崔林的处女作,他也因此得到了最佳新人奖。

  年方22岁的崔林,外型英气逼人,而北京体育师范大学毕业的他在体能上自然也十分出众。在今年的新作《丛林无边》、《便衣警察》中,他饰演的都是武警、警察,如果有可能,完全有机会步王学兵等人的后尘,成为新一代的“警察专业户”。

  王 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