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女主持迫不及待集体转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8:21 哈尔滨日报

  近日,拥有中国最具个人魅力和商业价值女主播头衔的李霞,出人意料地选择去北大考研进修,在圈内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同时也引发了这样的话题:美女主持,为何迫不及待地转型?

  不像主持人,几乎是许多人对娱乐节目主持人的一致评价,“太浮夸,爱在镜头前显,不是明星却以为自己是明星”,这样的闲言闲语几乎每个娱乐节目主持人都曾经“领受”
过。另外,娱乐节目主持人更新换代非常之快,稍稍站不稳就会被人取代,这也使得许多主持人主动要求边主持边学习,好在竞争激烈的主持圈占得先机。

  很多娱乐节目主持人的共同感受是,在短暂的节目制作播出周期之下,人很快就被掏空了。许多主持人都表示时常是在台上容光焕发,到了台下却感到落寞,而这个时候转型求学,无疑是给自己留下了喘息的机会。

  李霞表示,此次上北大求学,并不是要离开综艺节目,而是希望以脱口秀节目主持人的方式回来。李霞表示,制作和主持一档属于自己风格的节目,做一个脱口秀节目主持人,是她的最大梦想。

  在主持人圈里,不乏要做脱口秀节目的例子。但因为做脱口秀对主持人的要求非常之高,非一般的综艺节目可比,为了追求更高的境界,许多主持人不惜抛却眼前利益,争相外出求学。韩垒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