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静 戴军最默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8:21 哈尔滨日报

  “南方盛典2004年度颁奖礼”日前举行,其中《超级访问》和《情感方程式》榜上有名。李静、戴军两位金牌搭档摘走了“最默契主持搭档奖”。

  戴 军:

  歌手仍是我最看重的身份

  主持人当得越来越顺手的戴军曾经一口气主持了N档节目:《超级访问》、《超级震撼》、《女人百分百》等。影响最大的是《超级访问》。“现在大家看到我都说‘这个人说得比唱得还好听’,其实我唱得也不错,本来就是歌手出身,只是主持人当久了,大家渐渐把我的歌手身份淡忘了。”

  现在的戴军开始忙着拍影视剧的同时还在为自己的唱片忙碌,他说“歌手仍是我最看重的身份”。

  一直在做明星访谈节目的戴军说:“我也喜欢做独家新闻,平时我约嘉宾,一定会提前一个月做准备,搜集各种资料,一般也能做出独家的东西来。我会和嘉宾沟通,有人会说,我不希望提我离婚的事,我不希望提我小孩的事,那我就肯定不会将这些东西公开出去。所以,现在想上我的节目的明星都开始排队了,大家信任我,也喜欢我的主持风格。”

  李 静:

  《情感方程式》获奖不意外

  看惯了电视上骨瘦如柴的美眉主持,乍一看李静,总会很惊讶———这也能“混”成主持人?然而就是很奇怪,没有超群的美丽,没有大电视台全力扶持,李静凭借自己制作的一个访谈节目《超级访问》默默地火了。

  《情感方程式》节目的主持人兼制片人李静对这次能够获“最佳情感类节目奖”并不感到特别意外,“观众对这种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完成当事人心理治疗的谈话类节目还是颇为偏爱的。究其原因,现在的观众更喜爱轻松、娱乐的主持方式,尤其是看情感类节目,而我和李彬两位主持人一捧一逗的主持方式又恰恰迎合了他们的欣赏口味。”

  谈到“最默契的主持搭档”,李静诚恳地评价戴军是个很聪明、善良而且认真好学的人,“我很欣赏他,这也是我们能配合默契的根基”,李静说,“平时我都会叫他亲爱的,他叫我宝贝。戴军最令我佩服的就是,他不是那种一红了就夹个包来夹个包走的人,他每次录节目前都会特别认真地做准备,有时候我都烦了,他从来也不会。”

  杨新会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