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学友唱爆第四场“雪狼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8:29 每日新报

  翟翊

  2005年的第一天,华语歌坛三位实力唱将张学友、周华健、李宗盛用自己火热的演出现场点亮了京城的寒冷夜晚。分别在首都体育馆、工人体育馆“设擂”的三位艺人用不俗的唱功让到场的观众无不折服,音乐演出连演场次和演唱会单场演出时间两项纪录也被“歌神”张学友、“平民天王”周华健、“百万制作人”李宗盛联手打破。

  在连续四场演出之后,张学友终于在昨晚将自己的创意音乐剧在首都体育馆画上了完美无瑕的句号。当“胡狼”与“宁静雪”在《爱是永恒》的旋律中最后一次在爆棚的首体观众面前谢幕的时候,内地音乐剧的连续演出纪录被“歌神”打破。

  以《不老的传说》为主旋律的诸多优美唱段、“歌神”张学友唱演舞俱佳的传神演绎、堪称奢华的舞美服装制作,将原本简单俗套的剧情“点石成金”。连续四场的演出让学友和每一位演员、乐手、工作人员配合得天衣无缝、水乳交融。细心的观众寻找不到演出中出现的小纰漏,相反感人的剧情和优美的旋律让每一位观众深深动容。只要张学友一开口,气氛立刻火爆起来,甚至有歌迷忍不住像看演唱会那样大声呼喊张学友的名字。歌神的唱功自然是一流,即使是在很多激烈的肢体动作或哭泣过后也不打折扣,“抱雪”一幕中,学友更是怀抱着“雪”泪流满脸地唱出了心中的悲苦和无奈。“凤”的扮演者、新加坡歌手陈洁仪也格外出彩,两大段独唱《一等再等》、《等到了》,周围没有任何舞美渲染,她只是用磁性、优美的唱腔投入地抒情演唱,赢得了满场由衷的掌声和欢呼。

  曾引起争议的女一号“雪”的扮演者汤灿,也在昨晚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虽然她舞蹈的身段还有些许生硬,但是敬业的汤灿终于用自己动情的表演感动了观众。她的唱段和舞蹈刚刚开始便得到了观众的掌声回应,在第四天的演出中,汤灿终于凭借自己的表演征服了观众。

  新报记者翟翊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