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捧场反客为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8:29 每日新报

  周李二人转辞旧迎新翟翊

  昨晚被称为“一张门票,两个舞台,三场演唱会”的“周·李二人转”在北京演唱会上创下了连唱四小时的纪录。在最后一小时,随着成龙的出场,演唱会的现场气氛达到了爆棚状态。

  演出中有很多幽默的场面:周华健唱“你现在还好吗”,李宗盛唱“你现在的心情是怎样呢?是欢喜悲伤还是莫名的惆怅”,两人分别从舞台两端缓缓升起,周华健又唱“是否和我过着一样的生活”,李宗盛接“如果是,请进来我的世界稍做停留,在这里有人陪你欢喜悲伤陪你愁”。全场掌声雷动,两人分别自我介绍,周华健说:“我是米店老板的儿子周华健,歌手兼创作人。”李宗盛则对应着说:“我是瓦斯行老板的儿子李宗盛,创作人兼歌手。”演唱会另一特点是许多新歌的出现。李宗盛唱了为蔡琴写的《油麻菜籽》,为品冠写的《爱情地铁》,为莫文蔚写的《阴天》,为张信哲写的《我是真的爱你》,为陈淑桦写的《你走你的路》;周华健演唱了《梦醒时分》等;周李合唱了《爱相随》、《爱如潮水》、《和时间赛跑的人》、《我是一只小小鸟》、《朋友》;还有周、李和成龙一起演唱的《让我欢喜让我忧》、《真心英雄》等,这些在唱片中完全听不到的演绎也是这场演唱会最具特色的创意。

  在昨晚演唱会的最后一小时,演唱会达到了持续性高潮。一方面是因为大量好歌的出现,此外就是成龙的出场。成龙的出场引发了暴风雨般热烈的掌声,显示了他华人第一明星的地位。成龙出场后被周李二人现场编歌调侃:“闯好莱坞后,大把的美元花不完”。在与苏慧伦合唱《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等歌后,唱上瘾的成龙宣布:成龙个唱正式开始。他还指挥工作人员把背景换成“成龙个唱”的牌子,观众们也纷纷跟着起哄。伴着嘉宾苏慧伦、梁静茹纷纷登台,演唱会在万人全场合唱《真心英雄》中结束。

  新报记者翟翊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