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畅销书岁末盘点 展销会亮点多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8:30 天津日报

  周凡恺

  本报讯 (记者周凡恺)“我与名人共度阅读时光———2004年度畅销图书岁末盘点”展销活动将于元旦期间在天津图书大厦举行。

  纵观2004年的图书市场,经济类图书可谓一枝独秀,中信出版社的《水煮三国》和新
华出版社的《细节决定成败》凭借对社会焦点及读者兴趣点的准确切入和把握,占据了经管类图书排行榜的冠亚军之位。《大众菜谱第三版》《美体健身:瑜伽》也取得了骄人销售成绩,表现了现代人对健康饮食、健康美体的强烈追求。《哈利·波特》系列丛书及《哪吒传奇》等系列丛书瓜分了少儿图书排行榜的前十名,在外来儿童文学的强大冲击下,国产少儿图书也显示出了巨大的竞争力,特别是青春文学,在文学类图书中刮起了一阵不可阻挡的旋风。

  同时,天津图书大厦在2004年也是“星光夺目”,曾经有近百位文化界著名人士来到图书大厦举办现场签售或新书首发仪式。

  此次举办的“我与名人共度阅读时光———2004年度畅销图书岁末盘点”展销活动,这些名人现场签售时的大幅照片均会在首层热卖场亮相,让读者产生与名人相伴的感觉,充分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