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田亮赴海啸灾区拍摄写真惹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8:4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自从田亮涉足娱乐圈后,虽然大小事一直不断,评价始终比较中性,但前日的一则关于他要到海啸灾区马来西亚的海岛拍摄写真的消息,让田亮差点被口水“淹死”。田亮的经纪人刘韬对这一消息不置可否。

  有报道称,田亮的经纪人刘韬对赴马拍写真的消息回应道:“虽然东南亚一带刚受海啸的侵袭,但现在已经没有问题了,我们的计划不变。”虽然田亮是按照原来计划前往马来西亚拍摄的,但是消息一出还是引起了广大网友一片骂声。前日记者在某门户网站上该消息的评论里发现,近150人对该消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很多读者的看法就是骂声,类似于“他现在想去海啸灾区捞钱?还有没有人性?真是丢中国人的脸”,以及“真是恶心,丢中国人的脸。人家都受这么大灾了,还去拍写真”这样极端的评论占了一多半。前日,刘韬对于记者提出的“田亮到灾区拍写真消息是否属实”的问题表示,现在正在开会不便接受采访,随后记者直接告诉他有很多网友批评甚至辱骂田亮不应该到灾区拍摄写真时,刘韬有点不耐烦了,“这两天我不接受采访,过了明天再说吧,你们不要找麻烦!”(王仁奎)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