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佐罗”签售“蓝皮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8:4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昨日下午2时,成都购书中心一楼大厅里挤满了“追星”市民,其中还有“故事大王”陈岳的身影。原来,著名配音演员、佐罗配音者童自荣正在这里签售他的“处女书”,众多Fans正是冲着他来的。

  昨日,童自荣为由自己配音的《蓝皮兔的故事》来成都宣传造势,吸引了一大批忠诚的佐罗迷。身着红色皮衣的童自荣,眼睛红红的,显得很疲惫,但在读者热情的感染下,他拿着话筒,激动地说:“感谢成都人民对我的厚爱!”“佐罗”一开口,立刻赢来一片热烈的掌声。在盛情邀请下,童自荣表演了电影《佐罗》里的配音片段:“现在,让我们去抓真正的犯人吧!……”记者旁边的一位老太太不停地说:“就是这个声音,就是这个声音!太舒服了!”

  在采访中,童自荣告诉记者,有很多出版社来找他写自传或者配音,但他的选择很挑剔:“我只做我感兴趣的事,至于回忆录或是自传,我想以后再说。这次的《蓝皮兔的故事》是本很好的书,里面的亲情、友情描写得很动人。”当记者问到现在有很多影视明星也从事配音工作,会不会抢他们的“饭碗”时,童自荣笑着说:“我在2004年1月就退休了,把位置让给了年轻人。至于明星配音,现在好莱坞就是这样的,为了宣传的目的,这很正常。”(记者邓秋孙立新)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