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硬汉胡军片场过新年“女儿崇拜我就够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9:47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
硬汉胡军片场过新年“女儿崇拜我就够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高高的个子,黑黑的卷发,豪爽的笑声,出现在我们眼前的胡军永远是那样自然简单,没有什么大明星的架子。从大侠萧峰到楚霸王项羽,胡军所塑造的角色总是和他本人自然流露的大真大性有很多共同之处,而生活中,他的确也是随性使然、不拘小节的真汉子一个。2005年的第一天,胡军在做些什么?记者在《朱元璋》片场逮到了他,一问究竟。

  冯小宁执导的电视剧《朱元璋》在横店影视基地拍摄一月有余,扮演朱元璋的胡军同样是日夜赶戏,没有受到过新年的一丝影响。本以为成功塑造了“萧峰”一角的胡军对古装戏生来就情有独钟,谁想到,这个凡事不爱计较的北方汉子最讨厌的正是古装戏,“我这个人啊!最不喜欢离现实太远的东西,所以之前比较排斥演古装戏。而萧峰和项羽这两个角色是我自己真正喜欢并能激发出创作热情的人物。至于现在所扮演的朱元璋,主要是剧本非常让我喜欢,其次是朱元璋这个人物,他身上复杂的人性深深地吸引着我,他那种与生俱来的王者风范,他对人对事的方式,都不是用一个很简单的概念可以说清,这样的角色,当然要演。”胡军向记者透露,为了区别其他版本的《朱元璋》,他特别和导演商量用浓浓的山东口音说台词,不以“寡人”和“朕”称呼自己,而是用一个“咱”,真实地展示了这位从农民到一代君王的某个侧面。

  问胡军过年没有回家,是不是特想老婆孩子,胡军坦率地承认了。他说:“现在横店太冷,我心疼她们娘俩,就没让她们过来,好在不久前我爱人和女儿来过一次,心里也就不那么愧疚了!”说到家人,胡军告诉记者,“女儿崇拜我!她现在想我的时候就会看《天龙八部》,觉得我在里面是最英勇的,谁都打不过我。当我一个动作把别人打趴下了,她就会鼓掌,‘我爸真厉害!’”

  听说“胡子”张纪中为了《神雕侠侣》忙前忙后,胡军也经常给他打电话。《神雕侠侣》前前后后的炒作有些过火,但胡军却很明白“事理”:“炒作没什么不好!但千万不要把戏拍烂了!”《朱元璋》拍毕后,胡军将拍摄电影《长恨歌》,这部根据王安忆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由关锦鹏执导。说起这部电影,胡军表示自己的参与完全是因为对关导演的信任,胡军相信和关锦鹏的合作可以让自己很放心很单纯地投入到创作当中。虽然胡军表示在这部电影里自己的戏份并不是很多,但是在这部电影里所有的男性角色恰恰是自己喜欢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