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络电视亮相上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0:03 新闻晨报

  记者邱俪华

  晨报讯日前,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创办的东方网络电视(WWW.ONTV.SH.CN)正式宣布开播。自此,家里装了宽带网的上海市民可以随时在家上网点播丰富多彩的电视节目。

  东方网络电视是继报刊、广播、电视、网络之后的又一新媒体的代表,可以实现用户收看电视节目随点随播的愿望。家中装了宽带网的用户可以直接通过电脑上网收看,普通家用电视机的用户也可以通过配备机顶盒的方式在电视上收看。

  目前已经开通的点播频道有《电视剧场》、《经典电影》、《音乐频道》、《法治频道》、《动漫俱乐部》等。值得一提的是,东方网络电视还独家引进了海外节目《国家地理》的网络经营版权。此外,网络电视还开办了特色互动教育节目《家教大本营》,下设《高考辅导》、《中考辅导》、《小学教育大冲浪》、《幼儿教育》、《身边的科学》、《小鬼当家》、《幼儿手工DIY》等栏目。针对教学中的问题,中小学生可以在线提问,老师同步答疑,双向交流,实现“视频互动学习,名师一对一授课”。

  除了收看电视节目,用户还能够享受进行网络浏览、竞价购物、心理咨询、收发电子邮件等个性化增值业务。据悉,目前网络电视的视频点播费用为每月20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