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恭如:有爱的日子每天是新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0:07 东方网-劳动报

  13年来最大的一场雪把2004年上海的最后一天变得异常寒冷,但是前晚在大上海时代广场举行的“苹果倒计时”活动却洋溢着阵阵热情。在寒风中祈福新年的明星中,记者又一次见到了“上海姑娘”杨恭如。时隔一年,杨恭如脸上多了一份甜蜜。据她的朋友透露,杨恭如在2004年再次领略到了爱情的温暖,现在的她每天都像是在过新年。

  对于感情问题,敏感的杨恭如只是浅笑,不愿作正面回答。但记者了解到,她的新爱
人是一个十分英俊的圈内人士,两人走在路上绝对有百分之百的回头率。男友很体贴,杨恭如匆匆飞到上海,男友晚上已赶来陪她共进晚餐。席间的嘘寒问暖与眉目传情,让旁人都暗自为她高兴。到底是香港的当红女明星,不过几个小时,已经有狗仔队“嗅”到了气息,前来围追堵截。经纪人马上一个电话让杨恭如“隐身”,男友也很配合地“消失”,空留狗仔左顾右盼寻不着“猎物”。

  摆脱了狗仔队的杨恭如心情十分愉快。她告诉记者,新年最大的计划是,“要找冯小刚、张艺谋这样的大导演合作”。她相信,与很多香港女艺人相比,她标准的国语是除了容貌和演技以外最大的优势之一。去年由其主演的数字电影《大汉风》系列的前两部作品中,她的国语就让导演夸奖了好一阵。

  聆听完新年的钟声,杨恭如马上给妈妈打了个电话,送去诚挚的祝福。她说,很多年来,妈妈给了她最大的关爱与支持,她从心底里感谢妈妈。

  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