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年聚餐后遭打手袭击,赵忠祥律师称是恶意报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0:0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协助赵忠祥打过多场官司(包括饶颖状告赵忠祥欠款案)的律师王富前天凌晨遭到打手袭击,他认为这可能和自己代理的案件有关,他称已经找到一些线索。

  摆明不让我有好日子过昨天,记者打电话向王富询问了当时的遭遇,原来那天他和一帮朋友参加了新年聚餐,其间他心情愉快,喝了不少酒。为了保障路上安全,他和两个朋友便坐了一辆出租车回家。当时已接近凌晨一点。车行至王富丰台区住宅楼下时,刚刚下车,
就有五六个陌生人迎面走来。看清楚王富后,他们二话不说,操起手头上的棍子就向他打来,王富当时被打倒在地,额头血流不止。王富的两个朋友上来帮忙时,结果其中一个的腿部受了轻伤。几分钟后,打人者散去,王富马上报警,闻讯赶来的民警勘查了一下现场,随即将他送往丰台医院。

  经检查,没有大碍,于是王富昨天已经出院回家,但有些心绪难平。王富认为这事肯定和自己代理的案件有关。至于到底是什么案件引发所致,王富现在还不能肯定,但是他向记者表示,从来人目标明确、二话不说就动手这两点来看,这场打人事件应该是一场蓄谋已久的恶意报复。他愤慨地说:“打人者在2004年的最后一天动手,摆明了不想让我在新年里有好日子过啊!”不过王富告诉记者,对此事,他已经有点线索了。

  赵忠祥愤怒不已正在参加新年音乐会彩排转播工作的赵忠祥,对王富挨打的事情一直放心不下,赵忠祥在电话里告诉记者,他和王富一直保持着友好的朋友关系。得知王富已安全出院后,赵忠祥才稍稍安心。赵忠祥愤怒地说:“打人者决不可能逍遥法外,总会留下蛛丝马迹,迟早会受到法律制裁。”

  饶颖不知此事王富曾在“饶颖状告赵忠祥欠款”一案中,与饶颖对簿公堂,但饶颖告诉记者,她对此事一无所知,“王富作为一名律师,一定会处理好此事。”

  饶颖表示,她现在已经出院,肾病暂时有所好转,但有点咳嗽,饶颖昨天下午还旁听了大学里的一个“世纪论坛”,“多学点东西总是好的吧。”对于风风雨雨的2004年,饶颖表示没什么遗憾。金陵晚报记者 刘伟

  (编辑 爱玲)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