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碟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0:40 上海青年报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

  主演:柴崎幸大泽隆夫森山未来长泽雅美导演:行定勋内容:朔太郎的未婚妻律子\(柴崎幸\)的失踪开始。朔太郎追寻着律子来到四国,而这里正是长眠着他初恋的记忆。朔太郎再次闯入了回忆之门。高中时代的朔太郎与明的初恋清淡甜美,二人一同向广播节目投稿,用Walkman记录交换日记,去无人岛旅行……对他们而言,每个瞬间似乎都能成为永远。但
当明被发现患上了白血病,命运急转直下,虽然她竭尽全力地想要活下去,但现实无法逃避。

  红字

  主演:韩石奎李银珠成贤娥严智媛导演:边赫内容:绮勋(韩石圭饰)是一名出色的刑警,他的生活可以说是春风得意。他有很好的前程,还有两个深爱着他的女人,一个是端庄优雅、温柔贤惠的妻子秀贤(严智媛饰),一个是充满着诱惑力的情妇佳喜(李银珠饰)。有一天,他接到任务调查照相馆主人被杀的案件。死者的妻子庆熙(成贤娥饰)有杀人的嫌疑,然而这个女人却散发着一种奇特的、颓废的魅力,让他觉得深不可测。绮勋很快陷入了对庆熙的痴迷当中……

  领奖台

  主演:贝诺特·波维德让·保罗·胡沃茱丽·德帕迪约导演:扬·莫克斯内容:

  七十年代一个普通的法国小镇,发生了一件不同寻常的事。伯纳德·弗雷德里克(贝诺特·波维德饰)是个全能歌手,能歌能舞;更难得的是,他还很能说———他是这个镇上最当红的电视节目主持人。但伯纳德并不满足自己的成绩,他还想在事业上更进一步,那就是要创造一种完全不同的主持风格,一种真正能娱乐观众的风格,以得到更多人的注目与赞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