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雪狼湖》演完北京最后一场 下一站定在杭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3:45 千龙新闻网
《雪狼湖》演完北京最后一场下一站定在杭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学友在演出中

  昨(1日)晚,张学友创意音乐剧《雪狼湖》在首体演出最后一场。演出结束后,张学友在他下榻的国宾酒店为《雪狼湖》北京演出的圆满成功举办庆功宴。

  10点半刚过,张学友乘坐专车到达国宾酒店,演出的耳麦和装都还没有卸,但看到有人拍照,还是一脸温和的笑容。一进酒店,张学友就被歌迷团团围住,他仰头跟人群外的香港工作人员用

  粤语对了几句话,可能是商量庆功宴的时间安排,之后就走进电梯回房间。随后,女主角汤灿、女二号陈洁仪和男二号于毅先后进入二楼宴会厅。

  主席台后悬挂着《雪狼湖》的巨型喷绘,演员们纷纷在那里拍照留念。庆功宴是自助餐的形式,全场共有近100人。过了一个小时,学友还是没有出现,演员们就争着与陈洁仪、汤灿合影留念。12点差几分,张学友终于出现,换了一身随意的装扮,安抚了外面的歌迷后进入宴会厅通道。要入场时,学友看到他的一位经常全世界追着自己跑的铁杆外国女歌迷站在门旁,就上前跟她握了握手,用英语跟她交流了一下晚上的演出情况,之后向她挥了挥手走进宴会厅。

  学友一出现立刻博得全场掌声,工作人员关上宴会厅的门,记者也险些被拦在门外。主持人宣布庆功宴开始,学友被邀请到台上来开启香槟,倒满所有酒杯。倒完之后,学友举起最上面的一杯酒,乐呵呵地对着大家说:“大家尽量放松,不要太拘谨,谁要是觉得不好意思,就先上来喝一杯。”说完把手中的香槟一饮而尽:“就像我一样。”

  在作为《雪狼湖》的艺术总监发言的时候,张学友说,北京的演出算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大家都很尽力。汤灿和陈洁仪在学友出现20分钟后离席,学友起身相送。主办方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学友2日将会离开北京,《雪狼湖》的下一站定在杭州。

  作者:臻邾

  (来源:法制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