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拜“肥”名所赐 郑欣宜减肥入选十大娱乐新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4:14 千龙新闻网
拜“肥”名所赐郑欣宜减肥入选十大娱乐新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1月1日),港星郑少秋和肥肥沈殿霞的女儿郑欣宜在上海修生堂正式宣布自己的新书《我的减肥日记》始发内地,这本在中国香港创造明星书销量纪录的作品也期待在中国内地创造奇迹,但更令人大跌眼镜的是“郑欣宜减肥”这条新闻竟然也入选了香港04年度的十大娱乐新闻,这大概也是拜“肥姐”的“肥”名所赐吧!

  郑欣宜表示自己减肥足足减去了130多斤,这不仅帮助她告别了高胆固醇的风险,而且帮助她恢复了正常身材,变得更加漂亮和自信了,在她看来所谓减肥其实就是“保持一个健康的生活状态。”然而这几乎同电影《瘦身男女》一样的减肥奇迹,却让郑欣宜吃足苦头。她介绍说:“关键是毅力,整个减肥过程中我需要减去2/3的饮食,这可能让人发疯。”郑欣宜还碰到了减肥过程中的第二难关,香港专门组队前往加拿大拍摄欣宜减肥,这让爱面子的欣宜一度觉得困扰,但是最后“在妈妈、爸爸和大家的帮忙下,我才知道其实他们来拍照,都是在关注我减肥,那么我倒是应该更加有动力去完成心愿了。”最终郑欣宜成功了,而这条“很励志”的娱乐新闻也荣登年度十大,反而让欣宜觉得“很满意,希望能够帮助更多人树立减肥信心。”

  作者:刘嵩

  (来源:上海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