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纳文继续向高峰索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4: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不服一审判决已递交上诉状

  本报记者 肖执缨

  原以为“高峰私生子案”会以“高峰付给王纳文母子18万元,每月支付1000元”的一审判决结果画上句号,王纳文也多次表示“不会再对高峰不依不饶,不再上诉”,但2004年12月30日下午6时,王纳文委托两位代理律师将上诉状递交到了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表示不服一审判决,正式提起上诉。

  王纳文的代理律师之一赵进荣表示,他们对于判决结果并不是质疑,只是认为该判决并没有完全体现出《婚姻法》的精髓。在与王纳文进行沟通后,双方取得了“认定法律事实、适用法律有错”的共识,认为只有上诉才能保护孩子的合法权益。

  高峰的律师赵书妍透露,她已经在前日上午拿到了法院送达的上诉书副本。上诉内容中,王纳文的索赔项目没有变化,还是生活费和教育费,但索赔数额由原来的69万多元降为45万多元,主要是将原来提出的46.8万元住房费降低为23.4万元。对于王纳文的上诉,赵书妍说:“他们可能觉得钱少了吧。上诉是他们的权利。一审判决后,她(王纳文)说不会上诉,我们当时就持怀疑态度,他们现在上诉了,这是我们意料中的事。我们会积极应诉的。”

  赵书妍还认为:“一审结果是法院通过调查取证做出的公正判决。事实上,目前沈阳的人均消费水平只有每月500元左右,法院也考虑到高峰曾经是著名的足球运动员,酌情提高到1000元,这已经是最大限度地保护孩子的利益了。大家可能都觉得18万元对于高峰来说太少了,但对一个孩子的抚育费来说已经足够了!根据法律规定,父母应当共同承担抚养费,那这个孩子每个月的抚养费应该是2000元———而沈阳市的年人均收入只有2万元左右。高峰有很高的收入,这是过去的事,而对孩子的抚养是今后的事。”
王纳文继续向高峰索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纳文(资料图片)

  (侯颖/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