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晚主持人初步敲定 "黑马"董卿有望挤掉倪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4: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随着语言类节目五审的进行,2005年春节晚会这道“年夜饭”的味道也慢慢飘了出来。其实除了节目之间竞争惨烈,主持人岗位的争夺也进入白热化。据辽沈晚报报道,总导演郎昆已经敲定鸡年春晚主持人人选,去年春晚的主持人李咏、朱军、周涛岿然不动,今年将再次拿起春晚话筒,而倪萍的位置则由央视新人董卿取代。之前,郎昆虽然说老主持人赵忠祥、倪萍仍在候选之列,但是现在看来,喜好时尚的郎昆还是没有给他们机会。

  2004年被评估为品牌价值4个亿的李咏稳稳地把持着央视春晚主持人的话筒,今年将再次以他幽默的风格陪观众度过大年三十。同时,李咏今年还有些“不务正业”地演起了小品《明日之星》。据了解,这个小品其实就是《非常6+1》的精缩版,《非常6+1》是通过6天打造一个明星,而小品《明日之星》则是用6分钟打造一个明星,目前这个小品已经顺利通过了第五关的审查。李咏演小品会是什么样?值得观众期待。

  董卿这个名字对观众来说还有点陌生,但是看过2004年央视歌手大奖赛的观众一定会记住她。有人说,歌手大赛除了推出了一批歌坛新人,也捧红了女主持人董卿。董卿是上海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电视系节目主持人专业,后考进上海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古典文学专业。毕业后,她进入上海卫视,先后主持过《上海大剧院》、《新上海游记》、《从星开始》等节目。4年前,董卿以写作、英语口语成绩优秀以及主持风格清新等特点,受到关注并进入央视,主持西部频道的《魅力12》节目。2004年歌手大赛上,董卿与文清、张泽群并肩作战,表现得落落大方,机智聪敏。据悉,春晚总导演郎昆正是看中了董卿的特质才大胆起用,让其顶替倪萍的位置。(中辛)
春晚主持人初步敲定"黑马"董卿有望挤掉倪萍(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董卿以大方机敏的主持风格成为“黑马”

春晚主持人初步敲定"黑马"董卿有望挤掉倪萍(组图)
倪萍这次真的要告别“春晚”了吗?

  (侯颖/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