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张卫健亲赴灾区 了解灾情做足安全措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5:20 千龙新闻网
张柏芝张卫健亲赴灾区了解灾情做足安全措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

  演艺界为令更多市民了解到南亚灾情,连日来分别派出杜汶泽、房祖名前往灾区斯里兰卡及泰国布吉进行探访,而张柏芝亦将于明日起程到印尼了解灾情,而张卫健就会去印度,为赈灾出力。

  正值放假的张柏芝,原计划明日起程去日本旅行,但接到演艺界的邀请后,她决定取消旅游计划,亲身前往灾区,柏芝说:“本来大会建议去斯里兰卡,但因为要打防疫针,所以改去印尼,这次系去赈灾,发型师、化妆师全部不带,我自己只会带一套衣服和好多口罩去。”

  柏芝表示,经理人公司知道她要去重灾区,十分担心,建议她不如去灾情没那么严重的地区,但柏芝坚决不肯,而柏芝的新年愿望就是不论天灾、人祸都不要再发生。

  谈到她的父亲胡须勇涉及一宗为周永恒出头的案件,柏芝表示关于父亲的事,不论过往或将来都不会回应。

  另一方面,张卫健亦可能在日内出发前赴印度拍摄灾区,他坦言已做足心理准备,可能会见到一些心酸情况,但相信都不会拍摄一些尸横遍野场面。

  有指灾区可能会爆发疫症,健仔坦言不太担心,自己会做足安全措施。而他的家人及女友都支持自己今次行动。

  健仔透露去过泰国布吉无数次,所以当地发生灾难,感到特别难受;待布吉情况稳定,便会尽快去当地旅行,支持振兴旅游业。

  (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