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2004叱咤乐坛流行榜”揭晓 杨千嬅获金奖 (2005-01-02 15:26:49)(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5:27 新华网
香港“2004叱咤乐坛流行榜”揭晓杨千嬅获金奖(2005-01-0215:26:49)(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

  新华网香港1月2日电由香港商业电台主办的香港“2004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1日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男、女歌手金奖分别由古巨基、杨千嬅夺得。

  这次叱咤乐坛流行榜的男歌手金、银、铜奖,分别由古巨基、许志安和梁汉文夺得,女歌手的金、银、铜奖,分别由杨千嬅、容祖儿和陈慧琳获得。杨千嬅凭借唱片《电光幻影》,还分别得到“至尊唱片歌手”和“至尊唱片监制”奖。

  虽然房祖名自称不会再出席任何音乐颁奖礼,但香港商业电台依然给了他一个“乐坛生力军男新人奖”的铜奖,银奖是周国贤,金奖是出道7年、2004年才出唱片的刘浩龙。

  至于一直被称为是该年度“女新人王”的薛凯琪,终于得到“乐坛生力军女新人奖”的金奖,银、铜奖的获得者分别是官恩娜和吴日言。

  乐坛组合奖方面,金奖是大热门Twins。由现场观众投票的“我最喜欢组合”,依旧是在别无对手下的Twins胜出。

  “我最喜爱男歌手”是古巨基,容祖儿荣膺“我最喜爱女歌手”,古巨基的《爱与诚》则获评“我最喜爱歌曲”。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