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纳文不服一审已上诉 上诉索赔额减至45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2:54 燕赵都市报

  12月31日,记者从多方证实,在一审判决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不会上诉”的王纳文,已将上诉状递交到了朝阳法院安贞法庭。

  12月17日,朝阳法院一审判决,高峰付给王纳文母子近18万元,每月支付1000元。对于这个结果,王纳文曾在当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会上诉了。但是31日有媒体报道称,虽然王纳文对一审判决结果发表了上述看法,但其两位代理律师王春晖和赵进荣并不这样认为
。他们认为,一审判决“认定法律事实、适用法律有错”。赵进荣说,他们对于判决结果不是质疑,而是认为该判决并没有完全体现出《婚姻法》的精髓。所以在与王纳文沟通后,经过慎重考虑,王纳文作出了上诉的决定,以“保护孩子的合法权益”。

  31日晚上,记者分别致电赵进荣和王春晖两位律师。赵进荣律师听完记者转述后说:“我现在在外地,我不知道这事。”当记者多次拨打王春晖的电话时,他的电话显示已经关机。

  随后记者从高峰的代理律师赵书妍处了解到,她已经在31日上午拿到了法院送达的上诉书副本。上诉内容中,王纳文的索赔项目没有变化,还是生活费和教育费,但索赔数额由原来的69万多元降为45万多元,主要是将原来提出的46.8万元住房费降低为23.4万元。

  王纳文的上诉状是由两位代理律师在30日下午6时左右交到朝阳法院安贞法庭的。记者从安贞法庭了解到,虽然王纳文已经递交了上诉状,但截至31日下午5时多,其还没有交纳50元的上诉费用,因此暂时还不能算其正式上诉。

  (北信)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