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湘李厚霖举行盛大婚礼专题 >正文

李湘做钻石新娘 周彦宏经纪人称周会“受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4:37 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下午5时30分,在北京嘉里中心二楼宴会厅里,在陆毅、郭晶晶、姜培琳、高晓松等百位圈内好友的祝福中,身着白色婚纱的李湘一脸幸福,将手递给了身穿白色礼服的李厚霖,而李厚霖将一枚重达三克拉的钻石戒指戴到了李湘手上,这是2005年娱乐圈中的第一场婚礼。

  婚礼极尽奢华

  虽然新郎李厚霖曾被曝出与秦海璐、周彦宏等诸多女星谈过恋爱,但昨日李湘还是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这段状况多多的爱情最终还是开花结果了。两人昨日用35万元包下了北京嘉里中心二楼豪华宴会厅,宴请500多名亲朋好友,以此推倒种种不利传闻。

  记者了解到,婚礼现场被布置成了花的海洋,现场摆满了数十万枝空运而来的白玫瑰和百合花,还有一座宽12米、高8米的巨型鲜花花门。李湘的三套婚纱也出自名师之手,由著名时装设计师张肇达先生亲自设计,融复古与时尚为一体,面料全部从欧洲进口,裁剪完美精致,后摆拖地10米,头纱亦延伸至10米,头纱旁镶满钉珠及水晶,简单与华丽的设计令新娘高贵的气质尽显无遗。而李湘不愧是与“钻石大王”结婚,每一套婚纱都有专门的钻石配饰,又是意大利和法国的名家设计,据说每款钻饰都价值上百万元人民币。

  李湘流下幸福眼泪

  李湘在圈内人缘相当不错,昨日出席李湘婚礼的,除了来自新郎新娘老家的亲戚们外,陆毅、郭晶晶、韩红、姜培琳、金巧巧、高晓松、梁永斌等百余位圈内好友也到场恭贺。众人贺喜的红包高达几十万元,而两人的伴郎伴娘队伍也相当庞大,有六对之多,何炅、维嘉、王蓉、谢娜等12位圈内好友分别做了伴郎和伴娘。

  在婚礼进行曲中,李湘和李厚霖在伴娘伴郎的陪伴下出场。婚礼是中西合璧式的,由主持人领誓,在宣誓那一刻,李湘激动地流下了眼泪。之后又有一位高僧为新人证婚及祈福。在两位新人的父亲各自致辞后,李湘、李厚霖互相交换了戒指,随即是12位伴郎伴娘的祝福,伴郎何炅为好朋友祝福时,不改爱开玩笑的本色,称和李湘是好姐妹,引来现场哄笑不已。气氛十分热烈。

  下午6时40分,新郎新娘向来宾敬酒时,两人的行头大变,李厚霖穿黑色西服配白色衬衫,李湘则穿一袭红色低胸晚礼服。截至昨晚8时,婚宴仍在进行中。

  李湘婚礼让好友想结婚

  日前有消息称,金巧巧也曾被定为李湘的伴娘。记者昨日联系到了她,她也在婚礼现场,只不过没有当伴娘,她告诉记者因为忙着拍戏,没有参加婚礼排练,所以被李湘“开除”了。看到自己的好朋友结婚,金巧巧表示很为李湘感到高兴,希望也能把自己早点嫁出去。

  伴娘谢娜接受记者采访时十分开心,她告诉记者自己很少参加婚礼,但这次给李湘做了伴娘特别高兴。不过,记者提及她是否会和相爱5年的男朋友刘烨结婚时,她却坦言目前还没有结婚的计划,“结婚实在太麻烦了,看湘湘累的,算了。要是过两年我想结婚了,就和刘烨偷偷旅行结婚算了。”

  周彦宏经纪人称她会“受伤”

  李湘和李厚霖传出婚讯后,有关这位“钻石大王”的爱情往事便被一件件踢爆。一时间新人笑、旧人哭,搅乱了娱乐圈。记者昨日拨打了李厚霖曾经的女友之一秦海璐的电话,但她的手机一整天都处于关机状态,一如她与李厚霖的恋情当初被踢爆一样,她选择了缄默。

  记者联系曾与李厚霖曝出恋情的女星周彦宏时,她的经纪人李海兵告诉记者,周彦宏正在上海拍一个MV。当记者小心地询问有关“二李”婚礼的事情时,李先生明显不太高兴:“这个给周彦宏带来的伤害肯定会有!”他表示,现在周彦宏只能用工作来疗伤。

  本报记者 刘哲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湘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