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风雨西关》关机 导演给陈坤孙俪打105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7: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赵斌) 经过四个月的拍摄,大型电视剧《风雨西关》日前关机。该剧由曾获金鸡奖、华表奖的徐耿执导,当红偶像陈坤、孙俪主演。据悉,《风雨西关》将在今年三四月份与观众见面。曾执导过新版《小兵张嘎》的导演徐耿,在昨日接受采访时评价孙俪和陈坤,给他们打了105分,他说:“孙俪和陈坤他们才演了几年戏,就像演了十几年一样,多到
位啊。”

  陈坤收敛倜傥“玩心计”

  与《金粉世家》的金燕西不同,这次,陈坤将饰演一个面目清秀、城府却深不见底的阔少爷。从跟在别人身后的小跟班,到站在众人之前的大哥,再到把玩别人的命运于股掌之间的心计无数的警察署署长……《风雨西关》中的陈坤,少了几分外露的倜傥,多了几分内敛的深沉,他在关机仪式上说:“我觉得我不停地在成长,出了学校四年,每部戏都有亮点,也都有不合格之处,顺其自然,我只想尽可能100%把角色演好。”

  陈坤是剧组最幸福的男演员,他饰演的梁锦坤是有钱人家庶出的少爷,对谢天慧(孙俪饰演)情有独钟,无奈佳人心有所属,梁锦坤坚持不懈,施展了浑身解数终于娶得美人归。戏外的陈坤以他独特的人格魅力吸引了众多的支持者,据说他的影迷经常带着煲好的靓汤,从广州带到拍摄现场去给他喝。

  孙俪放下乖巧“扮野蛮”

  自《玉观音》一炮走红的孙俪,今年才22岁,老天在赋予她美丽的同时,也赋予了她足够的聪慧,使她能够快速进入她从未体验过的角色,并且准确拿捏。这次,她在戏中同时是陈坤与高云翔青梅竹马的恋人。孙俪扮演的大家闺秀谢天慧,狂热地爱着自己的表哥方家俊,颇有几分“野蛮小姐”的风范。孙俪说:“为了爱情,当方家俊被迫休学的时候,她每天都会去表哥家的铜器铺里买一把铜壶,天长日久,她的闺房里堆积了好大一堆铜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