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晶新片启用应采儿 新人吴庆哲加盟改台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9:29 千龙新闻网
王晶新片启用应采儿新人吴庆哲加盟改台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内地新人吴庆哲

  王晶导演的新电影《瘦身》,正在香港紧张地拍摄,影片讲述的是一个有关精神分裂者变态瘦身的故事。王晶以“鬼才”著称,这次他起用了刚刚经历藏毒事件的女星应采儿,以及影帝黄秋生与内地新人吴庆哲,王晶认为:“这样的组合相信能够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模特出身的吴庆哲以前曾经在香港发展过一段时间,拍摄过许多广告,这次去香港可谓是故地重游,由于他外形酷似“郑伊健”,因而经常发生误会,就在拍摄王晶导演的新电影《瘦身》的第一天,吴庆哲在去发型店做造型时,就恰巧碰到了也在那里剪头发的郑伊健,内地版碰到了正宗版,工作人员借机对比了一下两个人,得出的结论是:“形象很像,但是各有各的风格。”据吴庆哲介绍,香港人的思维非常敏捷活跃,这一点在剧本的随意性上就能够体现出来,原来的剧本并没有说这个人物是多么的帅,只是说是一个很时髦的人物,在见到吴庆哲酷似郑伊健的相貌后,大家现场改起了剧本,增加了很多调侃的话语,比如黄秋生有一段戏就是对吴庆哲说:“你这么帅要是当演员,那郑伊健就没得混了!”

  作者:李彦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