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将开办“海峡卫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9:3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孙伊)“玫瑰王子”王少峰是第一位到内地当主持人的台湾歌手。新年的第一天,他在南京主持的一场大型元旦晚会上透露说,他又将成为台湾艺人中吃“螃蟹”的第一人,“嫁”入央视海峡频道做主持。

  在南京“混”了这么多年,从唱歌到主持,从电台到电视台,王少峰在南京也算是个“人物”。2002年“销声匿迹”之后,他终于再度“启航”,迈出了自己主持事业的又一个
里程碑。他告诉记者,所谓的“消失”,只是自己开辟“疆土”去了,如今,他在厦门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并正式从艺人升级到老板。台湾金钟奖得主方怡萍等5位歌手都已签约在了王少峰的门下。“2004年对我来说,真是丰收的一年,湖北卫视、安徽卫视、福建电视台、中央电视台,我在全国十多家电视台主持了节目,都获得了广泛的认可。自己的新公司也顺利开张,成名曲《爱你一万年》还在全国中文网中网上拿到了‘十大金曲’,我自己也入围了‘十大男歌手’。现在第四张专辑也即将问世,而且还会是亚洲同步发行,希望这张《望乡》不会令大家失望。”

  言谈间,王少峰在向南京的朋友拜年时,无意间透露出央视新年的大动作,“新年之际,我首先感谢南京的歌迷对我多年来的支持,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2005年,让我与大家相约在央视海峡卫视。”“海峡卫视?”听到这个新名词,记者忙追问详情,说漏嘴的王少峰立刻紧张了起来,“是我说错话了,我现在还不应该讲的!这可是要保密的呀!中央电视台马上要开一个新的频道海峡卫视,想请我去做主持,现在已经开始做样片了,不过这还没公开啦,你先不要写,我们还在洽谈当中!”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