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新年有望再当“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9:4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孙伊)具有“牡丹天使”之称的全国实力派著名青年女画家孟林,正在筹划一部充满传奇且带有自传色彩的电视连续剧《红儿》。在新年的第一天,她正式披露了邀请刘晓庆等著名影视红星加盟新作的想法。

  孟林是个传奇性的人物,画家、收藏家、商人、造型设计师……她都是,又都不全是。年纪轻轻已拥有过亿的私人资产,常年在国与国之间游走,她的字画被国务院收藏,由她
担任造型设计的电视剧《聚宝盆》在全国一炮而红,她的妙手使得38岁的张卫健返老还童,令她在娱乐圈的才能突显出来。去年上半年,由她一手创办的“牡丹天使江南书画院”,在业界反响颇大,并在各地建立多个连锁经营网络。

  今年初,孟林的影视公司又将成立,目前她已开始筹划和创作自己的首部电视剧《红儿》。该剧以江南山村为主要背景,讲述一位充满抱负的女画家坎坷创业的故事,是以她自身的经历为蓝本创作的。《红儿》筹拍的消息传开后,不少圈内人士纷纷表示了加盟的意向。孟林表示:“红儿这个角色是要从小演到老的,演员方面我也已考虑得差不多了。故事中的父亲和母亲我打算找李保田和刘晓庆来饰演,刘晓庆在《我的兄弟姐妹》里的表现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拍《聚宝盆》时,那部片里演皇帝的高强,我很喜欢,是个蛮有灵性的演员,我会找他和林萍来演一对夫妻。最难办的是红儿的人选,目前我还在斟酌,人选会在徐静蕾、黄奕、周迅、李佳、林静中间产生。我最看好的还是周迅,无论从知名度还是人物性格来说,她都更加适合。”

  据悉,这部电视剧投资将超过2000万元,在杭州、临安、黄山等地取景,并将着力突出江南女子聪慧、灵秀、坚韧的性格特色。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