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昨成幸福新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0:11 东方网-劳动报

  昨天下午5点30分,李湘与有“钻石王老五”之称的李厚霖在北京嘉里中心二楼宴会厅举行盛大的婚礼,何炅、李维嘉、金巧巧分别担任伴郎、伴娘。此前曾传说两人计划在在“地产大王”潘石屹投资的豪华酒店“长城脚下的公社”举行。不过,最后李湘还是没有选择在“公社”出嫁。

  结婚时,李湘穿白色婚纱亮相,李厚霖则穿一身白色西装。宣誓一刻,李湘激动得落
泪。5点45分,李湘、李厚霖交换戒指,一位活佛为新人证婚及祈祷祝福。之后,幸福新娘李湘现场抛起了绣球,引起全场一片欢呼。

  新郎李厚霖,31岁,是某珠宝行的执行总裁。有婚史,并有一个4岁的孩子。李湘之前,李厚霖曾与秦海璐、周彦宏传过绯闻。

  昨天一大清早,李厚霖就起床招呼远道而来的亲朋好友,而新娘李湘“一上午都在家睡觉”。婚礼场地是两李花费35万元包下的,50桌足够容纳600人同时进餐。为招待湖南赶来的亲友,李湘夫妇还以每晚191美元标准间的价钱包下嘉里中心宾馆的一层楼安置好友。

  去年夏天,相识不久的李厚霖与李湘曾公开表示二人订婚并领证,两人在机场附近买了一幢别墅居住。而在婚礼结束后,别墅就成了洞房。

  此次婚礼由饭店市场部与李厚霖、李湘商议、策划的,用了大量玫瑰花对会场进行布置。另外,嘉里中心的主要菜系是粤菜和西餐,但考虑到李湘是湖南妹,酒店特意准备了多种湖南菜肴。

  融儿(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