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结婚的,往海边赶的,都不听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0:14 东方网-劳动报

  昨天是什么日子?李湘在北京嘉里中心开席50桌嫁人了;张柏芝(左)取消赴日本的旅程,造型师、化妆师一个不带,只带一套外衣和口罩去印尼灾区;田亮(右)随经纪公司一拨人也启程赴海啸之后的普吉岛,不过是去拍个人写真集。

  聪明过人的李小妹昨天还是一笑一酒窝,欢天喜地把婚结了,不管有多少个美眉不爽,也不理八卦的说法“无立春之年结婚不利”。张柏芝取消原定昨日赴日旅游的行程,多少
也带着点“抗争”的意思。不少人劝小女子别去重灾区,柏芝却横下一条心:“我去的愿望就是,不论天灾、人祸都不要再发生了。”当然,田亮要去灾区就不是人家劝,而是遭来一片骂声了。

  包括“亮迷”都在网上喊“停”。某门户网站上有近150人对此发表看法,很多人的看法就是一个骂:“现在想去海啸灾区捞钱?还有没有人性?真是丢中国人的脸!”“真是恶心,丢中国人的脸。人家都受这么大灾了,还去拍写真!”

  也有部分理性的说:“田亮比较傻,像周星驰多聪明,这个时候高姿态表示,不开《功夫》庆功会,给灾区捐款。”当然,也有抱不平的:“田亮有什么错?不过是经纪公司安排的时间不是很适宜。”

  果然,田亮的经纪人刘韬出面说明情况:“出发时间早就定好的。”刘韬倒不担心田亮的安全:“虽然东南亚一带刚受海啸的侵袭,但现在已经没有问题了。”

  兰迪(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