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泽塔·琼斯了却空姐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0:19 新闻晨报

  2004年两位好莱坞黄金搭档———斯蒂芬·斯皮尔伯格与汤姆·汉克斯的力作《幸福终点站》即将在沪上露面。时值贺岁片大行其道,这样一部好莱坞大牌云集的影片能不能在票房上分得一杯羹,观众有好戏看了。1月14日起,上海7家数字影院———上海永华影城、环艺影城、超级电影世界、新世纪影城、星美正大影城、上海影城、大光明影城将上映此片。

  汤姆·汉克斯再演可爱小人物

  《幸福终点站》已在美国等地的影院上映,并在去年威尼斯电影节上引起不小的轰动。号称鬼才的斯皮尔伯格既是美国电影的奇迹,又是票房的保证。他对电影有着独特的理解,善于驾驭各种表现手法,偏爱挑战人性的喜剧类题材。《幸福终点站》就是他对这类题材的又一次尝试,是“一部既可以让观众哭又可以令他们笑的关于这个世界的电影”。

  该片是斯蒂芬·斯皮尔伯格和汤姆·汉克斯继《拯救大兵瑞恩》、《逍遥法外》和《兄弟连》后第四度合作。两人一起共事多年,合作非常默契,以至于被称为电影节的“黄金搭档”。两人一起几乎飞遍了全世界,他们的孩子也是相同的年纪,所以工作以外,两人也总是见面。用泽塔·琼斯的话说,“这两人是真正的朋友”。早在斯皮尔伯格决定执导本片之前,汉克斯就决定了饰演男主角维克多。他演的维克多,很容易赢得人们的喜爱———友善,愿意相信别人,永远充满希望,乐于助人,有着自己的坚持,是一个可爱的小人物英雄。

  泽塔·琼斯从小期待机场奇缘

  泽塔·琼斯在《幸福终点站》中饰演美丽的空中小姐艾米利亚,与汤姆·汉克斯演绎了一段机场奇缘。

  泽塔·琼斯说,其实她从小就梦想成为一名空姐,最好还有一段空中奇缘,所以,这部电影也算帮她了了一桩心愿。泽塔·琼斯坦言自己不是一个很适应飞行的人,所以通常都是借购物打发时间和放松神经。她甚至还像个可爱的孩子一样耿耿于怀于自己十一二岁时在旅行途中丢失的一件粉红色滑雪服。泽塔·琼斯说她经常情不自禁地遐想,“在人潮汹涌的机场,我给某人一个拥抱,或者说:‘嗨,我是凯瑟琳。很高兴认识你。’那感觉真好。”作者:晨报记者袁媛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