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如愿嫁入钻石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1:15 沈阳今报
  记者王琳娜
李湘如愿嫁入钻石门(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湘如愿嫁入钻石门(组图)
  今报讯李湘结婚了。昨天,2005年1月2日,农历十一月廿二,取“双双”之意,李湘和李厚霖这对“话题情侣”的婚礼在北京嘉里中心举行。“钻石王老五”李厚霖出手35万包下了嘉里中心的二楼豪华宴会厅,李湘的多位圈内好友也纷纷盛装出席。

  玫瑰花海中上演豪华婚礼

  李湘的婚礼原定在京郊豪华酒店“长城脚下的公社”举行,据说因为李湘考虑到她的湖南亲友出行不便,而且“长城脚下的公社”费用太高,为了节省资金,才改到嘉里中心举办这个“很普通的私人西式婚礼”。但嘉里中心举行的婚礼并没有节省多少,李厚霖出手包下了二楼宴会厅,500名宾客,50桌酒席共花费35万元。整个宴会厅布满了玫瑰花。婚宴上的饮食标准也非常高,考虑到大部分是李湘的湖南老乡,宴席上还是以湘菜居多,除此之外就是满桌的鲍鱼和鱼翅了。

  众多娱乐圈明星出席了李湘的婚礼,尤小刚夫妇、任静付笛声夫妇、陆毅鲍蕾、林依轮、姜培琳等纷纷盛装出席,李湘众多的主持好友也前来捧场,何炅、李维嘉、谢娜、王蓉、金巧巧也都携厚礼而来。不过,李湘婚礼在礼金方面确实很“节俭”,之前曾有消息说,这场西式婚礼将引用“不收红包,自备礼品”的方式,分管礼金的工作人员表示,李湘其实收到的礼金超过10万元。

  结婚即成四岁孩子后妈

  在众多宾客和玫瑰花海的映衬下,再加上现场投影屏幕上一直播放李湘李厚霖筹备婚礼的场面,整个宴会厅都充满着喜庆和温馨的气氛。下午5点30分,结婚仪式正式开始,按照传统习俗,除了新人要喝交杯酒、交换戒指之外,双方父母还上台讲话。在宣誓环节,李湘动情地流下了眼泪。据了解,李湘和李厚霖的家人都提前来到了北京,而在湖南的众多亲朋好友则是集体坐飞机从湖南赶到。为招待湖南赶来的亲友,李湘夫妇还以每晚191美元标准间的价钱包下嘉里中心宾馆的一层楼安置好友。

  李湘还有一个六人组成的庞大伴娘

  团,除了圈内好友金巧巧、王蓉、谢娜、杨乐乐,其他是李湘的儿时伙伴。李湘的好友何炅、李维嘉也出现在李厚霖的伴郎团中。结婚仪式结束后,李湘换上红色低胸礼服,李厚霖穿上黑色燕尾服,到宴会现场挨桌敬酒,宾客们都在大声说笑,也有好友给两人“出节目”,气氛十分欢快。虽然李湘依然声称“私人婚礼不接受采访”,但还是有不少记者参加了李湘的婚礼。而李厚霖的恒信公司也安排了专人招待媒体,并由专人为记者提供婚礼上的照片和文字资料。

  不过,昨天也传出了一个惊人的消息,绯闻缠身的李厚霖原来曾经结过一次婚,现在是一个四岁孩子的父亲,但是昨天孩子并没有出现在婚礼现场。据介绍,去年夏天,李厚霖与李湘在机场附近买了一幢别墅居住。而在婚礼结束后,“二李”都将回到别墅中,将这幢别墅当洞房。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