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功夫》上海票房后来居上超过《天下无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3:46 千龙新闻网

  遭遇了1998年以来最寒冷的天气,上海元旦的电影票房也随之缩水。由于天气寒冷,加上元旦期间大家都忙着走亲访友,走进电影院的人数有所减少。不过这并没有阻止《功夫》的强劲势头。据悉,元旦期间《功夫》在上海的票房已后来居上超过了《天下无贼》,而其全国的票房更是和“无贼”打了个平手。

  据统计,1月1日、2日两天,上海影院的上座率都超过了9成。不过由于气温太低,上
海的票房并没有迎来预期的第二波观影热潮。上海联和院线市场总监吴鹤沪透露,元旦当天上海联和院线的总票房接近200万,比圣诞节的票房少了100万。而目前,上映仅半个月的《功夫》已后来居上,在上海拿下了1200万的总票房,比上映已近一个月的《天下无贼》多出了100万。

  数据显示,仅元旦一天,《功夫》在上海票房就达140万,而《天下无贼》仅30多万。据上海永乐电影城的值班经理介绍,元旦期间看《功夫》的观众特别多,为此影城安排了6、7个厅放映《功夫》,而放映《天下无贼》的只有两个厅。昨天,《功夫》片方张苗先生欣喜地透露:“截至昨天,《功夫》的全国票房已经逼近1.2亿。”

  作者:袁媛

  (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