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赈灾不遗余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5: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那英孙楠助阵演艺界大汇演

  由香港演艺界发起的《爱心无国界演艺界大汇演》将于本月7日下午6时到11时在香港大球场举行,无线电视、有线电视、演艺人协会和多家电台等21家机构将破天荒携手合作。在前天举行的记者会上,各机构均有代表出席,召集人曾志伟宣布了活动详情。这次活动的主题曲改编自英文歌《WeAreTheWorld》,由郑国江重新填词。

  曾志伟表示,此次活动得到不少机构和内地、香港、台湾艺人的支持,所联系到的人中,没有一个人拒绝,可谓一呼百应。其中,内地演艺界代表包括刚产子的那英以及孙楠、田震。大会将派发T恤给每位参与的艺人。为尊重死难者,曾志伟希望艺人不要自行改动T恤。而除了香港外,其他不少地区将会同时转播此次大汇演,曾志伟呼吁海外媒体可以主动联络他们。对于希望筹得的善款,他表示只要大家随缘乐助,能筹多少就筹多少。(颗粒)

  刚产子的那英也要为赈灾出力(资料图片)
明星赈灾不遗余力(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Twins万元拍卖珍藏比基尼

  Twins与Boy’z前天出席义卖寿司活动,为南亚灾民筹款。当天Twins迟到了近一小时,事后她们解释是活动流程改变所致。阿Sa(蔡卓妍)透露在台湾录音期间得知南亚灾情时心痛得落泪,并建议捐出Twins拍摄首张唱片封套时所穿的比基尼做义卖,底价每件1万元。

  此外,陈松伶前天担任《健康快车慈善盘菜宴》表演嘉宾时,手捧南亚赈灾的捐款箱穿梭在观众席之间募捐,筹得200万港元善款,成绩令人鼓舞。(王尚)

  Twins对歌迷有巨大的号召力
明星赈灾不遗余力(组图)
  张柏芝张卫健亲赴灾区探访

  为了让更多市民了解南亚灾情,香港演艺界连日来分别派出杜汶泽、房祖名前往灾区斯里兰卡和泰国布吉进行探访,而张柏芝也于今日起程到印尼了解灾情,张卫健则去印度,为赈灾出力。

  正在放假的张柏芝,原计划今天起程去日本旅行,但接到演艺协会的邀请后,决定取消旅游计划,亲身前往灾区。她说:“本来演艺协会建议去斯里兰卡,但因为要打防疫针,所以改去印尼。这次我是去赈灾,所以发型师、化妆师全部不带,我自己只会带一套衣服和一些口罩前往。”张柏芝表示,经纪人公司对于她要去重灾区表现得十分担心,建议她去灾情没那么严重的地区,但她坚决不肯。而她的新年愿望就是希望不要再发生天灾人祸。

  另一方面,张卫健也可能在日内出发前赴印度。他坦言已做足心理准备,可能会见到一些令人心酸的情景。对于灾区可能会爆发疫症,他坦言不太担心,自己会做足安全措施。而他的家人和女友都支持他这次行动。张卫健说自己去过泰国布吉无数次,所以当地发生灾难令他感觉特别难受。等布吉的情况稳定,他打算尽快去那里旅行,支持振兴旅游业。(沈培芳阿颖)

  张卫健自己捐出10万元
明星赈灾不遗余力(组图)
  唐季礼狂跑19层楼梯

  为赈济南亚受海啸影响的灾区,曾志伟前天与演艺人协会代表出席《元旦慈善登国金·狮子群星显爱心》活动,唐季礼、吴嘉龙与吕颂贤等演艺界人士与纪律部队成员比赛,斗快登上香港国际金融中心。跑第一棒的唐季礼,原定跑8层便由吕颂贤接棒,不料吕颂贤未能及时出现,唐季礼只好一口气跑上19楼,交给第三棒的吴嘉龙。结果唐季礼最终因体力透支,双腿发软倒地。(王尚)

  唐季礼为赈灾活动透支体力
明星赈灾不遗余力(组图)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