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理想再次得以实现 杨澜后天推出《天下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5:26 千龙新闻网

  日前,电视人杨澜做客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栏目,与主持人张丹丹一起回忆自己的生活经历、分享生活感悟之余,更是高兴地谈起了1月5日将在湖南卫视开播的《天下女人》,并坦言这是自己的理想又一次得以实现。

  “女人本来就是天使”,杨澜用这一句富有诗意的语言作为自己介绍《天下女人》的开场白。杨澜笑着表示,随着年龄与阅历的增长,自己越来越感觉到许多事情是不在自己掌
控之中的,人作为一个主体相对这个世界而言,是多么微小。为此,自己特别想做一档有关女性的节目。《天下女人》面对25岁到38岁的女性观众,给人感觉是一档婆婆妈妈的八卦节目,但其实不然,它是用熟悉的生活与事例来“微言大义”,给女性朋友的精神世界不断供给更为优质的原料,以此找到理想与现实的平衡。

  在《背后的故事》中,杨澜与张丹丹再度提及当年自己因为长得不是太漂亮,以至于第六次试镜时还处于被节目组导演考虑范围之列。杨澜感到很是气愤,回到家中,对着镜子不停地照,一下子感觉自己真是长得很丑。幸亏母亲的及时安慰,说她只是眼睛长得小了点,其他一切都好,至于眼睛小就小点,又不是牛的眼睛,要那么大干吗?杨澜把悲愤之情转化为自信,为此,她一直坚持主持人不一定非得要漂亮的,女人的头脑更重要,在最后关头,她向导演说道:“我不是很漂亮,但我很有气质。”无独有偶,张丹丹也曾因自己的外形不够漂亮差点与主持人一职擦肩而过。两人庆幸自己没有被外表所打倒,反而用自己的信心战胜了它。更有趣的是,两人竟异口同声问现场观众:“我们丑吗?”得到现场观众一片掌声。(来源:北京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