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功夫》台湾破了《指环王》记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5:40 北京晚报

  调查显示观众对盗版不屑一顾

  首映周末一举创下6400万票房新纪录后,《功夫》的票房继续保持恒温热度,2005年新年钟声敲响之际,一举冲破亿元大关,为2004年的影坛上演了一出关门红的好戏。2005年新年夜,《功夫》再度在全国影院掀起争看热潮。根据预售票情况估算,新年假期中,已经成功突破亿元大关的《功夫》,有可能再拿下5000万的好成绩。

  另悉,自去年12月24日在台北市首映以来,《功夫》票房每天都创下惊人数字,《功夫》在台北上映9天,票房突破一亿新台币,创造了当地票房的新纪录。此前,原有纪录为《指环王:王者来临》上映11天票房破亿。

  当看《功夫》成为一种新年娱乐流行现象之后,一次以“《功夫》怎么就火了”的民意调查已经开始启动,调查的主要内容是以分析观众心理和观众评价影片为主,许多看完影片的观众主动要求填写调查表,要与大家一同分享看过《功夫》的感受。

  在本次调查最出乎大家意料的一项内容是,有一部分观众是看过盗版才决定进电影院看《功夫》的。看过盗版的人表示,那根本就不是周星驰的电影,体现不出周星驰的魅力,极差的影像和音效,反而刺激了他们走进电影院看《功夫》的欲望。

  据悉,本次调查出的结果将全部转交给周星驰本人,观众对影片的意见和建议,将成为他筹备《功夫》续集的主要参考资料。陈滨

  网络编辑:康琪雪

  女婿蝉联冠军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