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年新配电影套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5:40 北京晚报

  CCTV-6“原声影院”引进商业片

  在和忠实的观众一起走过十个春华秋实的年轮,在迎来自己十岁生日和中国电影百年华诞的2005年,CCTV-6紧跟鸡年劲舞的节拍,在原有《流金岁月》、《佳片有约》、《动作90分》等几个强势栏目的基础上,精心组合一套新年电影大餐

  周一开始搜寻经典

  周一至周日19:45和22:00两个黄金强档是最受影迷喜欢的时间段,新的一年一如既往。周一19:45黄金时段《流金岁月》准备的经典影片《英雄虎胆》(1月10日播出)、《野火春风斗古城》(1月17日播出)、《甲午风云》(1月24日播出),或许能让你在影像流转中走入一个怀旧的夜晚。而2005年最新推出的栏目《流金岁月·相聚》时长40分钟,在每周日正午时分播出,届时如《牧马人》、《老井》、《人到中年》等影片,将带着你和嘉宾一起走进影片当年拍摄的台前幕后。原来每周五深夜的类型片场“银色经典”改在每周一“22:00剧场”里播出,近期将有影片《无罪的人》(苏联、1月10日播出)、《小妇人》(美国、1月2日播出)、《纽约奇谭》(1月17日播出)与观众见面。

  强档依然放在周末

  新的一年,CCTV-6每周五19:45的“周末影院”将把最新的国产影片作为晚餐后的第一杯消食干红葡萄酒。接下来“22:00剧场”将把两部连续播放的进口大片烹调成清香扑鼻的夜宵。从元月7日开始,国产新片《八节课》(1月7日播出)、《爸,我在那里等你》(1月21日播出)、《主仆历险记》(1月28日播出)、进口商业片《冰与火》(美国、1月7日播出)和《夏洛克·福尔摩斯和七个小矮人》(德国、1月7日播出)等几十部不同风格的影片陆续登场。元旦起“动作90分”和22:00《佳片有约》中相继播出《醉鬼张三》(1月8日播出)、《复仇大世界》(1月15日播出)、《公寓》(法国、1月8日播出)、《美好年代》(西班牙、1月15日播出)等影片。

  应观众要求CCTV-6从2005年开始在每周日22:00将为观众播出一部进口原声字幕影片,与每周二22:00播出的“原声影院”有所不同,周日22:00播出的这部原声字幕影片将以视听效果较佳的进口商业影片为主,有《凌云之心》(美国、1月9日播出)、《棒球少年》(美国、1月16日播出)和《婚外物语》(美国、1月23日播出)。

  网络编辑:康琪雪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