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颇具人缘图书”启动流动投票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5:40 北京晚报

  “由于岗位的特殊性,我们的官兵不能随时走出营房参加社会活动。而官兵们又需要有档次高,与社会热点接轨的文化活动。‘颇具人缘图书’评选进军营,满足了我们的文化需求,官兵可以足不出营区参加与社会同步的文化活动。送文化进军营带有时尚气息,参加活动的干部战士感到很新鲜、很有意义。投票、购书都相当踊跃。”节前,空军某部的数千名官兵在营区内参加了“2004颇具人缘图书”投票活动。由北京市新华书店海淀高科技区连锁店组织的流动投票箱进军营,启动了此次活动的流动投票环节。

  “2004颇具人缘图书”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了读者的关注,投票量不断增加,不少读者在了解活动后纷纷致电报社、新华书店,希望活动能够走出固定场所。为满足读者“贴近文化”的需求,主办方经过精心准备,启动了流动投票箱。

  时下正值供暖高峰,热力公司的职工长时间工作在供暖一线,他们从报上得知“颇具人缘图书”评选活动,非常希望能够投上一票,又苦于没有时间。小庄新华书店的流动票箱及时出现在热力公司的车间内,同时,数百种畅销图书也随票箱走进热力公司的职工中间,职工在投票时高兴地说:“票到书到!在单位就能参加活动,既能发表意见,又能选购畅销书,一举多得!”

  从流动票箱的计票结果看,不同人群对图书的偏好差异明显。在军营内以《永远的记忆》为代表的一批描写我军发展与建设的图书受到特别关注,销售量也直线上升。而在学校、工厂,文艺、社科类图书仍然是“人缘”焦点。

  为满足读者需求,凡需要引进流动票箱的单位,只要到就近的新华书店“说一声”,票箱就能出现在你身边,工作品书两不误。京研

  网络编辑:康琪雪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