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4美丽榜:中国娱乐圈50位最美丽的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8:41 千龙新闻网
  Not hammer-strokes,

  but dance of the water sings

  the pebbles into perfection.

  不靠铁锤般的敲击,

  那是潺潺流水的载歌载舞,

  使卵石如此玲珑完美。

  1、张曼玉
2004美丽榜:中国娱乐圈50位最美丽的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器之美

  太初有道,而道与神同在。此话亦可以等同于:太初有佳人,而佳人与造化同工。十年前的张曼玉,红菱之艳、青蛇之妖,在这女人身上一应俱全。可自从她与名叫阿萨亚斯的铁塔国男性在遥远的巴黎有了一段缘之后,便学了彼国女子的风韵,终年高贵的黑、白、灰,最多加一抹朱红的艳唇。张曼玉老了,愈老却愈见其干净清澈,她不是一个糊糊涂涂、匆匆忙忙老去的女人。美在她身上寓居了几十年,这些光阴,从未被浪费。

  2、刘德华
2004美丽榜:中国娱乐圈50位最美丽的人(组图)
劳模之美

  照娱乐圈第一劳模刘德华的工作状态来看,他绝对有可能一直工作到60岁。希望他能成为中国的哈里森·福特,老了也能每条皱纹里都是戏。公平地说,刘德华很有希望做到这一点,他把自己的身材维持得相当好,在外表上也能紧贴潮流,绝不落伍,一直保持着严肃紧张、无任何毒副作用、更不颓废消极的男性魅力。

  3、王菲
2004美丽榜:中国娱乐圈50位最美丽的人(组图)
漠然之美

  她是无所谓的。无所谓唱歌、无所谓演戏、无所谓拿奖不拿奖、无所谓恋爱与失恋,她无所谓的脸上一个字也没有写着。

  其实她是有所谓的,她就是无法表达,难以言述。她还有深而黑的眼睛,还有迷人嘴角和轮廓,她欲言又止,停留在某个静止的画面里面,孤独深邃地美丽着。

  4、林嘉欣
2004美丽榜:中国娱乐圈50位最美丽的人(组图)
异数之美

  幸好香港只有一个林嘉欣,再多几个,修身堂皇室纤体之类,统统都得关门歇业喝西北风。在“怕胖”简直快追上“怕失业”的香港,居然大家也陪着她一起镇定着。这个《男人四十》里的小妖女,小阿修罗,少了几分当初的冶艳和咄咄逼人,幸好,她的性感还在,依旧是精致的那张脸,一个精致的异数。

  5、李心洁
2004美丽榜:中国娱乐圈50位最美丽的人(组图)
气质之美

  这是一个幸运的、幸福的美才女。出书,画画,唱歌,演戏,没有一件事是她做不好的。连找男朋友也找男导演而没有找男演员。她的美是有演技的美,有气质的美,有灵魂的美。她就是这样的一个美丽女孩子,由内到外,慢慢渗透,逐步浸染,让你回到最单纯的开始。110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