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4美丽榜:中国娱乐圈50位最美丽的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8:41 千龙新闻网

  46、蒋雯丽

  师奶之美

  “凡美人者,自当娴静温雅。”这句话像是说给蒋雯丽听的,可以等同理解为“人淡如菊”、“简单朴素”、“宜室宜家”等等。乍看起来,这类型的女人不如绝代尤物来得讨
好,但时间往往偏爱这一型的美女。从当年的《牵手》到热播的《中国式离婚》,蒋雯丽的容貌十年如一日,几乎没有太大改变。要在过去,她就是梨园行当顶尖的“大青衣”,现在一些媒体评点蒋雯丽是“王牌师奶”,虽是戏言,也不无道理。

  47、宁静

  白银之美

  美人美到有了自己的气场,就不可以寻常佳丽视之。

  宁静的气质,在中国女演员里百中无一,那一种大气,让她和西部片或是异族美女的形象结下了不解之缘。王小波说,最早的时候有过黄金时代、白银时代,到现在,是黑铁时代。宁静的美和现在这黑铁时代关系不大,看见她流动的光芒,就想起那与她匹配的白银。

  48 、吕晶晶

  苏杭之美

  自古美女出江南,对苏杭一带美女的无穷想象,曾经是中国所有男人在诗词歌赋中反复吟诵寄托的幻想。今年的亚姐冠军吕晶晶,就是一个典型的江南女孩:一点甜,一点软,整个人像是春水捏成的,虽然不是特别时髦飞扬,但胜在那一点体贴,美得并不咄咄逼人。至于皮肤之细腻白皙,更是不必再提。能在美女环伺的本届亚姐大赛中夺得后冠,吕晶晶并非浪得虚名。

  49、孙俪

  碧玉之美

  新人想蹿红,最快的办法就是找到琼瑶奶奶和海岩叔叔。

  新一代“海岩女郎”孙俪算不上是绝色美女,但干净清澈的气质也投合了不少观众的眼缘——能本色出演狂野、性感、叛逆等气质的年轻女孩太多了,偶而出现一个小家碧玉反而成了珍稀物种。能为孙俪加分的还有她的部队出身,那是观众心目中“清纯”女孩的质量合格保证书。

  50、李子宁

  凝脂之美

  徐州美女李子宁的皮肤好,19岁的时候和16岁也没有太大区别,一样是弹指可破,肤如凝脂。选择了模特生涯的李子宁,平静地过着旁人认为必定灿烂风光,实则枯燥平凡的生活。但她总算是幸运的,上万个模特里,只有这一个成了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的冠军。

  一将功成万骨枯,T台亦如是。从此以后,大家会记住她的名字,李子宁,不再是一个普通的美女了。

  评述标准:外形美丽、迷人,在本年度娱乐圈中有所作为,形象正面。

  总策划:钭江明

  美丽榜主编:何颖珊

  执行:彭思敏 刘芳

  撰稿:甘薇 元曲 何欣 微迩

  美术设计:陈倩第10页(来源:南方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