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4美丽榜:中国娱乐圈50位最美丽的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8:41 千龙新闻网

  26、周杰伦

  出窍之美

  千万不要在卡拉OK唱周杰伦的歌,无论你怎样将舌头翻得飞快,你还是学不像的。虽然周杰伦今年跟去年或者以往的那几年唱的都是一个调调,他那个调调翻来覆去就那样含混
不清,就那样带着些青春的迷惘,带着些爱情的惆怅,可那就是周杰伦的调调,连他给别人写歌,写出来也是他自己的调调,真难为了那些请他写歌的人。但是周杰伦的歌仍然是好听的,不知道为什么总迷得人灵魂出窍,身不由己,情不自禁地要跟着他走,一路大家都在咕噜咕噜哼哼哈哈,大家都很乐意这么咕噜哼哈,很好玩,仿佛有永远用不完的青春。

  27、言承旭

  暴走之美

  暴龙言承旭其实是个肌肉版维特,除了长相不像传统版维特那么文弱苍白,心事重重,容易冲动的个性则是同出一辙。可能是因为出道之前的日子过得太苦:服海军役被女友飞,做过工地工人,在夜市卖过章鱼烧,单亲家庭经济紧张的阴影一直让言承旭没有安全感,于是就更珍惜成名之后的生活转变。因为珍惜得太用力,所以冲动之下就很容易“暴走”不已。有什么关系呢?反正可以被解释成很“MAN”,那也是一种男性美啊。

  28、徐静蕾

  理智之美

  她太清爽了,瓜子脸配上娴静的表情,真如邻家窗台上一盆小雏菊,俏皮淡然地开着。看着她,就是一张定定的微笑玉面,无需多言,自然就牵引了目光;待转身,她又可能在背后做个古灵精怪的鬼脸,然后蹦开。她的美不用太多包装和刻意就能让人感受得到,最可贵的,是这个小女孩笑容中的目光,穿透欢呼的人群,落在远方。她不是仅会靠长相征服观众的女人,她理智地知道自己需要什么。徐静蕾,有着不用化妆的美丽。

  29、吴彦祖

  兽性之美

  《旺角黑夜》里他是个老实人,他们全村人都是老实人,拿人钱财替人消灾。惟一的缺陷是这个中国农民即使戴上厚边的黑框眼睛,还是,实在,太帅了点。帅不是不可以,是他帅得还洋气了一点,幸好话不多,举手就反抗,心中只有初恋情人,懵懵懂懂穿梭在香港的人流里,提包里藏一把手枪,一个老实杀手的朴实单纯终于让人为之心疼着急,如果他就此逃脱了,坐火车回去做一个最蠢的村民,如果他机灵点不要被警察或黑社会抓住,如果他有了新的恋爱代替那已经死去的旧爱,无论怎样还是幸福平凡的一生,但是这个老实杀手最后终于冲动——我们看见他一定要将自己毁灭掉的率性,就像在《新警察故事》里一样,这男人在杀人的同时焕发出最原始最伤感的兽性之美。

  30、郭可盈

  不变之美

  郭可盈是那种耐看的女人,从1995年的《刑事侦缉档案Ⅰ》到现在,她的容貌、身材、演技、着装风格都没怎么变过,甚至在肥皂剧里谈恋爱的搭档还是陶大宇,顶多再加个欧阳震华。以不变应万变的郭可盈,能始终保持着离当家花旦不远不近的距离,甚至能以《青出于蓝》和《金枝欲孽》一争短长,这充分证明了香港人民审美观对她的肯定——既然天生就是美女,有些时候不变比变更好。第610(来源:南方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