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4美丽榜:中国娱乐圈50位最美丽的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8:41 千龙新闻网

  41、郭品超

  蔷薇之美

  神啊,让所有的黑社会大哥都这么年轻,都拥有这么让人心跳的眼神吧。郭品超在《斗鱼》里的造型让无数女生尖叫连连,并且封他为“偶像剧中穿校服最好看的男生”。高、
瘦、狠、有型,一脸一身的阳光明媚,眼神明亮笑容清澈,除了偶像剧,哪里还找得到这么极品的黑帮大哥。郭品超能成为台湾偶像剧的新任小天王,一要多谢他那张无敌俊脸,二要感谢模特生涯给他留下的大好身材,成就了演艺圈里又一个大器晚成的偶像。

  42、安以轩

  不乖之美

  《斗鱼》里的“小燕子”外表清纯内心热情,就像现实中的国民美少女安以轩,一半是温顺恬静的乖乖女,一半是跃跃欲试的小魔女。一本《我不乖》写真,不但暴露了她最美丽的部位——臀部,也道出了安以轩的心声。谁说不乖的女孩不美丽?只是她的美有一点点坏,却与风骚绝缘,与可爱相近。

  43、黄晓明

  红人之美

  短发,皮肤很好,样子很酷,很时尚,很野性,这是戏外的黄晓明,戏里的黄晓明似乎并不美。《神雕侠侣》的剧照已经见报,果然造型有点颓废有点不羁有点迷人,以现在的化妆技巧相信不会有以往的哪一代“杨过”比得上这个最新一代的“杨过”,迷死新一代万千少女绝对没有问题。据说今年是“黄晓明”年,黄晓明很明显是在今年红了,人逢喜事精神爽,红了,我们自然纷纷看到了红人的美,就当天注定吧。

  44、刘烨

  万人迷之美

  在长春电影制片厂家属区长大的刘烨,小时候调皮捣蛋,隔三差五还和小男孩们互相拍砖头打架。那时候的他,一定没想过自己长大后会成了中国花样美男的代言人。“迷人”、“撩人”、“忧郁”、“像蝴蝶一样带有宿命感”,就连不远万里来支援中国电影事业的梅丽尔·斯特里普阿姨,也没能躲开刘烨那双长长的睫毛和标准的桃花眼。有道是“电影如炬,美男如草”,万人迷刘烨当如是。

  45、刘亦菲

  处子之美

  她清纯恬静,不着修饰却天然而成,像一朵含苞的玫瑰,虽不是惊鸿一瞥,却也娇艳可爱。用“静如处子,动如脱兔”来形容她实在合适,“神仙姐姐”、“小龙女”……这些超级大美女称号,像花冠一样戴在她的头上,即使她那张有点BB肥的圆脸蛋不是人见人爱,但经过这些美女角色的打磨,她会像午后的玫瑰绽放出艳丽醇厚的成熟之美。第910(来源:南方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